加载中…
个人资料
鑫雨霏霏
鑫雨霏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2,799
  • 关注人气:7,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一个人1688元的烤鸭大餐,能吃到什么?以后别说北京人不会吃!

(2021-09-29 05:57:54)
标签:

北京

美食

鑫雨霏霏

烤鸭

鱼翅

分类: 食摄天下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XhmT3zVBB

老有人说北京是美食荒漠,没有好吃的,那可能是你真没找对地方!

假期在紫禁城的核心地带金宝街发现一处世外桃源的僻静之所,古色古香的四合院,红墙绿瓦,感觉到了小故宫,随手拍都是大片。

这就是1949-全鸭季,一进院子就感受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雕塑布罗期间,在这种环境品尝美食,美酒,享中华美食之道,真是一种享受。

1949全鸭季正逢十周年,推出限定菜单,单人会席1688/位,初听单价有点贵,仔细看了一下餐单,道道精品,燕鲍翅、龙虾都上齐了,发到朋友圈,有人说超值。

八道菜三款酒菜品都是通过多年的打磨沉淀,食材搭配及烹饪方式都经过反复推敲。

皇帝鸭:英国慢桃谷和北京白鸭的很合品种 鸭皮更易在高温下酥化,鸭肉鲜味组嫩,入口则更 一丝老鸭的味觉深度。鸭胚以标准化的生长周期与重量严格挑选鸭坯,选用40年以上的枣木,挂炉烤制。65分钟的精确时间,确保出品的始终如一。选材和烤制方法严循古法,独创的鸭酱,以海鲜酱为主,添加十余种香料。改良的片鸭方式,将油脂剔除,确保口感不油腻,遂称健康烤鸭。

鸭肝酱,中西合璧的创新菜品。选用鲜鸭肝挑筋捣碎成泥,选用法国白兰地腌制12小时,放入烤箱烤制而成。冷却切片摆放在烤成金黄的吐司片上,口感细润,顺滑,酒香悠扬。

黄焖大鲍翅,这么一大碗,我绝得我吃完就可以走了。真的饱了。这是一道粤菜中的传统名菜,能在浓郁的汤底中品尝到了各种食材交融的复合口感。入口的爽感,必须细细品味。唇齿间的润滑,还带有黏唇的胶质感。黄焖大鲍熠以胶原蛋白强烈的顺滑感打开了味蕾。鱼划微微弹牙,汤头铱缩了禽类和下货的鲜甜。

蛋白花雕蒸波士顿龙虾:花雕香配合蛋白的嫩滑将波士顿龙虾的Q弹口感衬托的淋漓尽致。这道菜品对于菜品的温度及料理食材的火候有着很高的要求。

京葱琥珀牛肉粒:北京人善食烈,烤鸭生葱与鸭油的平衡过后是京葱, 牛肉粒中高温烹制的葱丝带来甜香。牛肉粒外表焦酥、入口即化。精挑细选的雪花牛肉,浓浓的牛肉香,京葱时隐时现的甜,一丝轻微的胡椒,让口感进一步提升。搭配葡萄酒更是令你一口难忘。

搭配圣觅仙庄园雷司令白葡萄酒,散发着新鲜的酸橙汁与成熟桃子的香气,伴有一丝矿物质的香味。

秋天正是品蟹的最佳时间,餐厅首次推出1949-茅台醉蟹,在传统口味上做了微调,更加迎合北方客人的口味。除了十年花雕酒还特别加入了茅台酒提香。使这款经典的菜品更添魅力。

作为头盘出现的除了饱含京味的否薰带鱼卷和 烧豆腐,

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餐厅榄菜豆瓣则使得头盘整体基调更为清雅

八道菜三款酒温度口感各有波澜韵律,餐配酒堪称惊艳“谁能想到烤鸭皮的蓬松感和香槟的气泡如此般配。很多食材,诞生于不同的地方,但好吃的食材永远会随着文化的交流相遇,诞生出更好的味道。



鑫雨霏霏,健康管理师,美食作家,北京美食代言人,美食名博,多家平台签约作者,每天分享健康、简单的美食,关注我,第一时间掌握美食资讯!如果你喜欢,欢迎转发,点赞,收藏,让更多爱美食的人一起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