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MMA_艾玛
AMMA_艾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06,523
  • 关注人气:12,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2009-09-06 14:01:06)
标签:

amma美食

美食

分类: 精致主食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提到“妈妈”这个词相信很多人的眼里都会有些许的泪花,这些泪花没有太多具体的缘由,只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感。
    从我们呱呱坠地开始,妈妈就出现了,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为我们遮风挡雨。
   

AMMA从5斤6两的小人逐渐长大成亭亭玉立的大人,感谢妈妈!
    在AMMA的成长过程中妈妈给与我的影响很大,包括为人处世、良好的生活习惯、基本的生活常识等等。

就连 AMMA私房菜中很多菜品都是妈妈传授给我的,比如这个既健康又营养还简单方便的早餐——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以前在家的时候,每天早上妈妈都会给我做这个早餐吃,一天都精精神神的。可是离开家后这样暖心的早餐就很少有机会吃到了。

 

直到那年秋天......

那年秋天,爸爸打来电话说可能要麻烦我请两天假回家,因为妈妈要动手术。爸爸话音未落,我的眼泪已经控制不住落到了脚面,挂断电话第二天就赶回了家。

手术中,身穿手术服面戴大口罩的大夫喊我过去,只见大夫手捧从妈妈腹中取出的肿瘤,我眼泪再次掉了出来。一个小时后妈妈被推出了手术室,被麻药控制的还在昏迷中的妈妈面色苍白,我心里好难过,恨不得这种痛苦让我来替妈妈承受。由于妈妈身体虚弱术后要加强营养,爸爸负责陪床,自然做饭送饭的任务就由我负责了。

那天早上想起了以前妈妈为我做的“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好吧,让我也为妈妈做一次吧。趁热送到医院盛了一碗小米汤,递给妈妈我亲手做的鸡蛋饼,妈妈望着我,眼里闪动着晶莹的泪花......“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受邀参加北京台《快乐生活一点通》节目的录制,介绍这个早餐。

节目视频链接:http://tv.openv.com/play/BTV7prog_20091020_7117420.html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做法:

1.在容器底部滴入少许香油(防止鸡蛋在加热的时候粘底)
   2.
用牙签在鸡蛋黄上扎一个小孔(防止在加热过程中蛋黄爆裂)
   3.
均匀的撒上虾皮(虾皮不但可以补钙还不用放盐)
   4.
放入微波炉内加热2分钟即可食用


更多精彩美食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蛋贝丝瓜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蒜蓉空心菜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豆角炒鱼籽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豆豉青蒜炒三丝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土豆炖牛肉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香菇溜藕片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洋葱豆皮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地四鲜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木耳韭菜炒肉片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丁丁汇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香肠炒芹菜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菠菜炒鸡蛋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双西临门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青豆萝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酱香豆泡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腰果鲜贝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扁豆丝炒香肠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虾皮芦笋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五花肉焖豆角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蛋花炒菜丁角

“LG美食征文参赛作”——如何做出不用油煎的早餐鸡蛋

椒圈儿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