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马栀子
西马栀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4,283
  • 关注人气:5,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2016-06-19 23:17:24)
标签:

美食

分类: 主食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欢迎进入我的微博一起探讨美食-----西马栀

公众号---西马栀子的温馨厨房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我想大家都吃过方便面吧,方便面除了 泡和煮,你还吃过什么样的方便面。方便面大家都认为是垃圾食品。其实我挺爱吃的。几年前,我早餐都是方便面,一连吃了很长时间呢。你也不会和我一样吧。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道我的方便面新吃法,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让方便面也有春天,也能吃出洋范儿来。。。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主料;海鲜方便面

辅料;马苏里拉芝士  西兰花 火腿肠 鸡蛋  香草

做法;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1 准备好所用食材。

2 西兰花掰成小朵洗净,火腿肠切成片,鸡蛋打在碗中。

3 锅中注入水,烧开,下入方便面。

4 煮至方便面松开,基本8成熟,下入菜花,再次烧开。

5 将煮熟的方便面捞入焗碗中,再加入火腿肠。

6 将加入适量方便面中的料包搅拌均匀。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7 将芝士丝均匀的撒在面上。

8 在焗碗的中间倒入蛋液。

9 最后撒上适量的香草。

10 入烤200度 上下火 中层 10分钟,芝士上色即可。

11 将剩余的调料放入碗中。

12 冲入开水,美美的一碗高汤就好了。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有面 有汤还有菜 蛋乳,营养够丰富吧。

方便面也有春天,方便面也可以吃出洋范儿---奶酪鸡蛋焗方便面

叨唠;给面提味要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添加,烘烤时间和温度根据自家烤的的脾气来调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