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靳婉青
苗靳婉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83,625
  • 关注人气:33,7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2022-08-25 19:38:40)
从十七号长春返回,到今天已经过去了八天了,时间真的太飞速了,我去哪里都感觉时间飞速,是因为太珍惜!太舍不得,太想让时间多一些,再多一些!

刚才体重65.9kg,是一个好消息,今天吃了一餐,上午去湖边锻炼,一个小时,约着呈林,拉伸,原地跑步,很舒服!

每天都是这样的餐,今天只上午吃了一餐,几颗忘记了名字也不是提子的水果,直到晚上也没觉得饿,于是不饿就不吃了,媳妇约我吃饭,问,是去吃冒菜。我正想着如何编辑词汇,问,油多吗?媳妇:多。过了一会,我问,走吧。她说,她自己去,不带我,那么挑剔。后来追加一个电话,表达了我想陪着她的想法。媳妇说,不用,你即使不吃,也总是叨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其实我想的是:饮食的结构是否合理,健康,优质蛋白与膳食纤维、碳水的比例,可是先军说,你看很多人吃的都不健康,可是什么病都没有,没有那么绝对的。我也想到了一个问题,很多注重养生的,都命不长已呢,这是什么原因呢。

从夜的休眠到清晨的宁静,从健康的食物到健康的运动,从思想上的稳定,情绪不再有的波动,从一本书到另一本书的阅读,整洁的家居生活,愉悦而跨越许多维度的豁然开朗带给我的通透,与湿漉漉的雨季的到来,到秋高气爽的转换,从新出生的婴儿走到今日的自己,无数的更迭,遇见不同的但都值得珍惜的自己

早餐是这样的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今天的湖边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刷手串、音乐、小姨送的白茶好喝,早上喝了饭前饭后各一杯美式咖啡,一杯气泡水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原物返还的茶末釉大缸,真好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下了一天的雨,湿漉漉的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换了阵地的植物们,白天修剪了一些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被白茶滋润很黝黑发亮的紫砂壶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喝第二壶的时候,加了一块陈皮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下午很冷,与先军持续视频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他和海红都说我变了,不犀利,能容忍,不高傲,能保护别人的自尊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这是我的发小,我喜欢看人优点,这样,我会更舒服,但是我会保持刻意的去维护一种关系的良性发展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我很珍惜过去的一切一切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希望我们仍然几十年后,好好的像今天一样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其实都是孩子的模样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下午光有些亮眼,我似乎睡了一会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我与我的会面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茂林也要下班,再接媳妇,他说我应该陪媳妇去吃饭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下午的客厅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媳妇养的五条蓝瘦,茂林也喜欢这些,他有许多爱好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发现老师的电话打不通了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今早吃了三四颗,果糖太高,要少吃,我今天订了一只土鸡,138元,问了阿祖,给我了配方,希望明天可以成功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昨天买的螃蟹不成功,我也不愿意找人家,吵吵嚷嚷,多难为情,以后不再去了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昨天我吃了一只诸城烧鸡,就剩下这么多啦,今早吃了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我深爱的墨脱石锅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晚上外甥女打来视频电话,妹妹没和我说什么,因为我还在介意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这个小孩很乖,很好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也很可爱,下午我的精气神好一些,眼睛也不肿了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她在骑自行车,跟我说,爸爸给了她新东方学费了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有孩子的模样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她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她好像刚放学,穿着校服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我似乎像个老人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她是爸爸妈妈留给我的礼物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下午与先军持续视频,聊不完的话题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我的茶台,查了快递,后天能到达,紫砂壶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刷了刷核桃、菩提,最近睡眠还不错,昏睡不醒的感觉太好
让别人感觉到舒服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夜晚的湖
后一篇:福建煲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