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5,028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夫妻新婚三月闹出两则大笑话

(2010-02-26 09:43:30)
标签:

非文

情感

分类: 非文答疑室

     

   情感交流群:40618029 (非诚勿扰)  博主QQ:28973756  (仅供合作,不在线咨询情感,闲人勿加)

   倾诉邮箱:yelaitingyu@vip.qq.com  (情感倾诉和情感答疑通道)    更多博主信息点击此处

 

   与很多剩男剩女相比,我和老公算是早婚的代表者,他22,我20,几乎就是踩着法定年龄结的婚,所以当初,我们很庆幸,能这么早找到自己喜欢的人,而且房车都不用愁,父母都给归置妥当了。但也许真的是太年轻了,都不怎么懂事,父母们都说我们还像两个长不大的小孩,因为这,还闹出了不少笑话。非文老师,我说给您听听,您给我们分析分析我们应该怎么改善改善。

 

    关于玩新鲜  

    
   老公的老家在北方的农村,新婚蜜月不久,我们就回去探亲了,顺便拜会亲戚,他那老家真的是穷乡僻壤的,小车都只能开到村口。我这个书呆子在那看到了从未见过的驴子,那是我第一次现实生活中看到,觉得挺奇怪的。尤其凑巧的是,整好看到了一头公的和一头母的在那“制造”,而且两头驴显得很亲密,兴奋时刻母驴还向后踢出几脚,我们看了老一阵子才继续走路(反正那会没人看着,挺好奇的)当晚我就和老公说,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学学,玩点新鲜的。老公也是小孩一个,又加上新婚燕尔,不好不答应我。于是,我们按着白天见到的情景依瓢画葫芦的进行中,当然,我也不忘给后面抬脚,我以为那样子会更有感觉,哪知道,只听老公“啊”的一声。原来是我千不该万不该的T错了地方。那个穷乡僻壤,只有一个破的掉渣的卫生所,深夜他父母还赶着驴车送我们一段距离到了村口,然后再换车到的医院。至此,那个笑话就被村里传开了,弄的他父母都很尴尬,从那件事情后,我就再也没跟他回去过了,总觉得太丢人了。
 
   关于迫不及待
 
   老公在新婚一个多月后就出差去了日本,为期半个月,对于新婚夫妇来说,无疑这种小别是最有相思的。所以,老公进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抱起,然后不由分说的走到卧室,像往常一样大力的把我往床上扔。哪知道,我在家中无聊,而且觉得以前的床太靠近客厅了,就把床搬到了靠近阳台的位置。他这么一仍,直接把我扔到了地上。当时那个PG疼的我哇哇叫,害我一个多星期请假在家。父母问起了,我说那是自己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
 
    非文老师,您觉得我们正常么?是不是很多小夫妻也像我们这样呢?我真担心我们太小不懂事,应付不来很多婚姻的问题,而且我们俩都很贪玩的。
 
 
非文回复:
 
 
     其实你们这样的婚姻不知道有多少人正羡慕呢,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心情、感觉、幸福感和奋斗目标的累加。你们有爱情,有经济基础,也有共同的语言和情趣,只是心理上还不够成熟而已。而婚姻本来就是一个让人不断成熟的过程,谁一开始进入婚姻就能说是成熟的呢?你们需要的只是时间,当然,需要你们对婚姻有一个很好的理解。
 
    婚姻同样是一种社会角色的扮演,如果你不能完好的扮演好这种社会角色,势必会对你的人生乃至整个命途都会造成影响。你们现在做的就是正视自己的稚嫩,然后对婚姻有一个完好的理解。当你们真正懂得婚姻不仅仅是贪玩或者寻找刺激的时候,你们的这些可爱的举动不仅不会成为笑话,相反,会成为你们婚姻里必不可少的润滑剂。
 
 

      

   最近在玩人气爆棚的新浪微薄,感兴趣的可以加我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