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凶残暴力的一跌如期兑现,接下来市场怎么走

(2022-04-11 12:14:26)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免     责     申     明 
 

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章常出错,参考需慎重。

图片

上周五的午评和收评,我提出了两个非常有价值参考的观点:
 

1、过不了3263点,防凶残暴力的一跌;

2、指数处于急跌边缘,请勿在刀尖上跳芭蕾。

 

今天指数断头长阴线,再次推倒重来。指数8号3208点的反抽并未过3263点,今天早盘长阴线下跌,近4000家个股下跌,普跌格局,确实够凶残暴力的;并且,指数也展开了急跌动作。

 

大盘从3290点7号下跌至今天,2跌1涨,下跌114点,节前执行风控就是为了规避这里系统性的风险,虽说风控后指数一直不跌反涨,持续性的诱惑致使多数人心力交瘁,但最终还是让我们躲避了此处的急跌风险。

 

上周五午评,我绘制了一张15分钟路径图,今天再接着对沪指15分钟走势进行推演,如下图所示:

图片

因为指数从3208点的反抽没突破3263点,则浪型判定为3浪主跌。3浪主跌是以5浪推动结构为主,今天上午最低跌至3176点展开抵抗反抽,此处多是3浪4的反抽动作,其后还有一个3浪5的下跌去创新低。

3290点开启的第一段调整大概率会去破3159点,当指数再15分钟之上能够数出5个子浪调整时,再配合15分钟的三只蝴蝶,则后面将会展开对应的2浪或B浪反弹,这个现在只是早点提醒一下,并不会作详细讲述,因为太早了点,所以文笔功夫后面再说。

 

对于后面的反抽,分两种情况:

1、反抽不过3208点,之后展开5浪调整;

2、反抽突破3208点,但又不能突破3258点,则3290点展开的第一段调整浪型重置为5波下跌的楔形,而不是推动。

无论怎么走,指数在这里的调整都没有结束,后市的反抽只有力度大小之别,但最终还是要继续下跌。

 

小周期讲完后,我再讲讲日线级别:

3023点的反弹是以一个abc的N字型反弹为主,3290点是某子浪4的顶部,如果从7号开始是某级别的5浪调整,在后面不走失败5浪的情况之下,后面大概率会去破3023点。

另外,还有一种比较特殊一点的走势,我这里暂时先不去讲, 免得大家看起来会有点晕,分开讲,留到今天收评再细说,我会把日线两种可能的走势绘制出来让大家参考。

 

其他:

1、周末其实出了利好,比如注册制的消息,估计昨晚很多人对今天大盘给予了非常大的期望值,可最后并没有如愿以偿,反而大失所望。我想说的是 :在下跌通道中,任何利好都是给资金出逃的机会。真正的行情,不需要利好来维稳救市,全部都是靠资金推动指数上去的;

2、疫战。这个涉及到一些敏感问题,我就不去深度解析,大家心照不宣。他的爆发会给很多实体行情造成重创,尤其是魔都那边,大家懂得。我只希望全国平安,大家早日脱下口罩,一切恢复往日的自由身;

3、就在前面,我特意提醒过A50期指当月连续已经抵达了上方两条重要趋势线位置,这里压力重大很难一口气逾越,今天A50把亚太地区的股市都带崩了。比如日经225跌了214点;恒生跌了535点;目前米国三只期指集体下跌中,今晚外围股市估计也会有所动作,大家需要留意;

图片

4、美元指数和黄金期货集体上涨,外资都在入驻避险型品种,这足够说明当前国际股市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自闭的环节当中,这其实就是一个先行指标;
 

5、以往的三条主赛道:老能源中煤炭和石油还在抵抗护盘;大科技集体重挫,以新能源为主线的特斯拉、新能源车、锂电池等跌幅足底啊;大消费中,酿酒大跌,医药小跌,猪肉、种植业、水产品、食品、预制菜表现比较强势,原因不需要我多说,重灾区都困在了家里,需要什么维持生存,肯定少不了这方面的补给。


 

下午,大家重点看3208点,还有就是留意银地酒药券5个行业的动作,只需要2-3个动手就可以让指数收窄跌幅,要是没有谁愿意护盘,那么指数午后多会横盘抵抗或继续深跌。


 

自节前提示风控之后,目前指数确实如期跌下来了,既然这里的风险已经带领大家规避了后,余下的再谈风险就没有多大的意义了,逃顶逃命的早就把这事儿干完了,没有执行风控的现在估计也一下子动不了了,既然躲不了这个坑只能踩到坑里去,那么后面我的任务是带大家抄一次大底,不过,现在距离这个底部还挺远的,所以抄底还尚早,大家需要更多的耐心和定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