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特评:认清调整级别和模式之ABC和12345(4)

(2015-05-17 20:09:44)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如果我将“认清调整级别和模式”这节文章写成一部小说,那么,你就是我笔下的主角。作为主角的你而言,我希望你仍然能够作为一个观众的角度上应对任何突发情况的出现,不能入戏太深,否则后果惨重!这部小说主要是围绕目前大盘从4572点开始的调整作为故事背景进行写作的,以ABC和12345级别的调整或者上涨作为线索围绕主题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希望你能够通过我的写作为你提供良好的应对策略。

 

回到主题!

上一篇博文我图解了ABC和12345两种走势未来所要出现的走势情况。目前唯一不能确认的事情是这里仍然没有确认大盘到底是走ABC还是走12345。尽管在写作过程中我带有一丝乐观情绪,主要是大盘从4099点开始的反抽强度还非常不错。但是,情绪乐观和结果悲痛是两码事,我们不能因为自我情绪高涨过分盲目,从而失去仅有的一份理智。

 

应对是什么?这个词汇在股市具有大面积的概括性。之所以应对,是防御两种走势的某一种恶劣事情突然而袭,做出一个防御措施。那么,今天晚上我会给大家再次分析这里调整的定性。

 

1、上周五唯一不好的地方是留下了一个低开缺口,这样对空头而言是最有力的。尽管下午银行股按预期出现了反击动作,但是力度显然不够。所以,按照缺口理论而言,低开缺口不回补,意味着行情仍然处于弱势阶段或者逐步转变为弱势。就现在来看,如果除非周一大盘突然崛起,即站稳4378点,最好上涨一根107点的长阳线,才能宣布调整结束,大盘将再次崛起;

2、你或许不太明白,那么,老伏为你再次详细的讲解一下。请看下图:

特评:认清调整级别和模式之ABC和12345(4)

我们继续暂定从4099点开始的反弹是按照5浪推动上涨,那么4099点到4415点是1浪反弹,4415点到上周五的4278点(或更低点的位置)属于2浪回调,那么,3浪上涨在某一个点位爆发,则引发一轮快速上涨。则大盘将会突破4415点,形成强劲的逼空走势;

3、既然我暂定这里是5浪推动,那么我们同样也可以假定这里是ABC调整。请看下图:

特评:认清调整级别和模式之ABC和12345(4)

即从4572点到4099点是大A浪调整,而从4099点到4415点是大B浪反弹,那么从4415点开始到上周五的2278点仍然是一个大C浪调整过程中,目前这里的调整就还没有结束。这样,未来就肯定会跌破4099点。现在的问题是同样出在4415点这个点位,如果这个点位是B浪反弹高点,那么C浪调整就5月13号开启了,那么后市就是我所讲的一个漫长煎熬痛苦的C浪阴跌行情;

4、好了,你明白了4415点的重要性就非常好办了。那么下周的事情很简单,盯紧4415点就行。如果突破4415点,那么就说明这里走5浪推动结构;如果在5月21号之前仍然没有站稳4415点,那么就基本确认了这里走ABC调整结构,未来必须要利用这里的反弹做T卖的就T卖,短线获利出局的就出局,到时不要开任何仓位;

5、最后,你应该清楚一点。判断5浪推动我给出是空间,即突破4415点,我并没有给出时间。而判断ABC调整我给出的是时间,即周四之前不站稳4415点。你稍微灵活点就清楚了,总结两点:4415点和周四5月21号;

 

最后,我总结一下:你问我下周会上还是会下,我可以告诉你,我真部知道,看4415点的争夺吧。如果这里走ABC调整的话,那么后面指数大概率会在3900点上下50点出现底部,即大C浪底部区域(底部和顶部都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最后指数经过这里的调整,第一是砍下5000点,第二是拿下中国股市最高点6124点;如果这里走5浪推动,即4099点位置就完成了所有调整结构,但是,指数会构造一个500点空间左右的大箱体,时间运行将在2-3个月时间,可回顾3406点这里的走势情况,整体走出W形态为主。

 

完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