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新股民要讲得话

(2015-05-16 19:12:55)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海伏笔-抒情篇

感谢大家!挪动你的鼠标,高尚的“”一个吧!

 

当你打开本文的时候,会有一段自动放送的音乐,希望你们像斑马一样奔驰!

 

各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股民,你们好!欢迎来到这个开始很快乐、憧憬未来,最后很痛苦、失落绝望的股市。

 

根据我上次投票情况,看我博客的新股民占有56.6%,超过50%,这说明一个问题,就是现在中国股市有大多数人是新股民,那么老股民哪里去了呢?少数老股民在08年就全军覆没了,又有一部分老股民仍然在坚守自己的岗位,还有一部分老股民在3000点和4000点的时候得到“恐高症”选择了离场观望。

 

************************************************************************

新浪微博直播地址:http://weibo.com/1563749484/profile?topnav=1&wvr=6

进入后按F5刷新即可,手机党将屏幕往下拉即可刷新。

实盘直播地址:http://weibo.com/20081102gupiao?source=blog(请收藏好)

如何进入老伏新浪微博看实盘和互动步骤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34ec6c0102vhxg.html

*************************************************************************

本文仅此献给看我博客的所有新股民,希望通过这篇博文能够给你今后股市指明一个方向,重要是希望帮助你少走股市弯路,直通阳光大道。

 

网络风险:

1、到处寻找合作对象

网络上一直存在很大的风险,一些江湖骗子冒充所谓的“砖家”到处行骗,这个时候对于一个脆柔的你而言,一定要提高谨慎。首先,你必须要确定这个人到底是否真正具有技术,然而,我个人认为具备技术都是次要的,关键是人品如何,如果收费之后因为股票亏了却不见人影,那么你就要吸取教训了。我劝大家最好不要过分相信网络上的东西,否则很容易走上不该之路。建议你如果确实想找到你所认为的老师,你要看清楚他的联系方式,认清楚真人,有些网络骗子就是打着老师们的旗号到处骗人,而且会依照老师的微博、QQ、邮箱、博客等联系方式稍等修改,只要你一不留神就会被骗,希望你提高谨慎;

2、寻找轻松赚钱的“神器”

当自己认识到技术不懂,寻找老师无望的时候,你可能会想找到一个股市中的收费软件去帮助自己实现轻松赚钱。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第一,所谓的收费软件都是根据多个指标总结之后,经过后台程序人工分析的结果,其实,准确来说,就是人为的,既然是人为的,那么就没有100%准确的,所以不要过分迷恋;第二、我并不抵制任何收费软件,可是,对于刚入股市的你而言,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那些是盗版的,那些是真正能够帮助你提高炒股胜算的软件。我建议喜欢用收费软件的朋友,请你选择名牌吧,比如东方财富、同花顺等这些都是上市公司的,这样会让你物有所值。而且,我还得提醒你,在用收费软件的时候,最好不要完全依赖其决定去买卖股票,建议可以根据收费软件看看买卖档挂单情况、资金流向等一些实在点的东西。我本人是不用收费软件的,全凭技术去分析,当然,我也不抵制,只不过,希望你用了不要去后悔;

3、论坛等网站的风险

很多新股民都喜欢在论坛上看热闹,而且还有一些天真的新股民居然会相信一些小道消息,这样就导致跟风情况出现。明明这支票是一只好股民,结果看到论坛上一些假消息的利空,结果卖出去了,第二天或者之后就开始大涨;也有一些看到一些假利好,结果买进去的,后果自己会尝到苦头。所以,论坛上什么人都有,你们不要轻易相信,建议多留意正规的财经渠道,这样才能规避不真实的消息炒作风险。

 

自身风险:

1、你为什么要来到这个市场?大多数的说法很简单,无非就是现在是一波牛市,听朋友说、听公司说、听亲戚说现在好赚钱,所以就来了。也就是说行情好,钱好赚,所以就想在牛市里赚钱。可是,我特别想告诉你,为什么股市里到最后还是有这么多人亏钱的?就好像喜欢打麻将的朋友,今天赢500元,明天再赢500元,你能够保证你第三次能赢吗?也许第三次就要输1100元,你仍然是输钱的,除非你适可而止,赢500或1000的时候就要赶快离开股市,否则最后你还是要亏钱。为什么?因为你只能在你手气好的时候赚一点,当你手气背的时候,亏钱就是正常的。在股市,行情好的时候瞎子都赚钱,一旦行情不好,你亏钱速度比你赚钱更快。因为你压根就没技术,没心态,没眼光;

2、行情好的时候,我们靠行情吃饭,行情不好呢?你靠啥吃饭?靠运气?所以这波牛市进来的新股民,如果你还不去学点技术,提高自身交易水平,你就是后面顶部的买单者,别不信,我可以说100个新股民里面,会有90个是站岗的,你现在一年运气好翻了一番,可是,你只需要折腾几次,所有赚的全部会吐出去。别不信,以后你就清楚。当你没有技术,没有心态,没有眼光的时候,来到股市就是你的一场噩梦。所以,如果你还想在股市里呆着,你就赶快去学习技术,否则……;

3、交易上的风险。很多新股民由于刚来到这个市场,所以可以说啥都不懂。交易上,看到股票跌了点就会恐慌,看到股票涨了点就会得瑟,这种现象说明心态极为差劲,后面很容易导致追涨杀跌的局面出现。如果你连K线、量能甚至连交易软件都不太熟的,你凭什么来这个市场赚钱?凭什么这里的钱是你赚的,凭什么老股民也有亏钱,自己去想想吧。不过,我建议你,这里是一波牛市,如果你没有技术,那么就要学会装死,持股不动就行,起码这样可以规避追涨杀跌的局面出现。如果你中长线持股的心态都没有,那么就离开股市吧。因为你第一没技术,第二起码的心态都没有,第三选股的眼光也没有,你在股市不是送钱是干嘛呢?当然,除非你确实有钱,能和迪拜的经济媲美,那就当我放了一个屁吧;

4、在求知上的风险。我没有出过书,我也不需要出书。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是宝贵的知识财富,书是提升自身水平的一个源泉。我并不是不提倡大家去读书,多看点股市书籍自然是好的,但是,在选书方面一定要谨慎。所谓“好读书,也要读好书,才能书读好”!我以十年经验和技术到新华书店去看了一下高手们写的书籍,我发现10本书里面至少有6本都是胡说八道,完全是卖墨水的,糟蹋了技术,歪曲了真谛,曲解了精髓。本来是一个好好的技术,本来可以一句话说完的,非要弄了一章或者一节的文字来写清楚,看的人看不懂,写的人也没写明白,到头来写的和看的一个成了疯子,一个成了傻B。当然,也有不少的好书,我这里推荐一下:波浪理论、道氏理论、江恩理论、亚当理论等等这些书是好东西,可是说是股市中的精髓。另外,多去寻找一些:趋势线、K线、成交量、挂单手法、盘口语言、交易法则、如何建立操盘体系等这方面的书籍,而且,建议是在选择这种类型的书籍时候,这些书籍至少你能够看懂,图文并存,而且越简单越好;

5、结局风险。如果你认为你来股市就是为了赚钱的,那么你就是错误的。来股市开始抱着这种想法的,大多数后面的日子都不好过。因为这种思想过分太幼稚,因为你压根就不明白股市的风险。越是抱着强烈希望来股市的,结局很悲惨的。所以,我希望你端正自己的心态,在抱着积极乐观赚钱的同时,也要想到亏钱了怎么办;

 

最后,我还写一个看老伏博客的风险:

老伏是一个可以骂你、也可以疼你、只有你抛弃我却永远都不会抛弃你的人。老伏在博客和微博上写出来的东西都是自身多年经验总结出来的,不一定对你有用,而且在阅读我所写的东西之时,我希望大家要有自己主观思维。我拒绝盲从、封神、敷衍、虚伪等烦厌的行为。

 

老伏是一个错误大于正确的人,我犯错的频率相当高,分析能力很差劲,做股票天天亏损,没有赚过钱的人。所以,在看我所写的东西时候,一定要保持高度谨慎,否则很容易让你亏损甚至深套。

 

老伏是一个不会给你推荐股票,但是可以给你提供一点肤浅的操作建议,希望你参考时候,要想到如果错了怎么办?如果你把操作错误的代价权责怪在我的身上,那么,老伏这时候绝对不是好惹的。应该我不想看到的结果是明明对你好的人,你却恩将仇报,到时,我会用我震撼全球的声音这样的脑残粉骂醒。

 

最后,拒绝白痴、拒绝文盲等人看我的博客!

一个自认为很傻,但是,还在用仅有的一点智商在开导新来的股友的人。完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