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18收盘:行情反弹的不确定因素

(2022-05-18 14:56:07)

欧美股指大涨,昨日市场也是全线飘红,但就是这样的行情,这样的局面,竟然未能让A股高开,早间集合竞价阶段,指数意外低开,随后整个早盘沪指受到权重股疲软的影响,均处在昨日收盘点之下震荡,科创板和创业板相对好些,午后开盘指数延续了这种涨跌两难的走势,两点钟左右则是全线翻红后再度跳水,全天行情窄幅震荡收出十字星,对于这样的行情,未来反弹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在哪里?

指数未能出现大涨或者大跌的走势,在30日线的压力下,行情维持着震荡整理的局面。板块上今天则是上涨家数略低于下跌家数,板块整体涨幅也不大,纺织业、数字信息和汽车概念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板块;氟化工、燃料电池和知识产权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医药、油气和保险等板块则是整体弱势,权重股的疲软是沪指不作为的一个主要因素。

日线收出十字星,分时图处在一个低位拉升后,构筑小平台的阶段,趋势上日线面临着上方30日线以及60日线的压力,而下方的5日、10日以及20日线则是有效地托底,成为了多头的战略要地,趋势上看指数要想继续上行,需要加速突破30日线才有希望。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的热点相比昨日再度有所减弱,以政策为主导的概念股依然是市场做多的主要对象(如今天的数字货币和数字概念)就是如此,成交量则是非常不理想,这一点需要引起投资者足够的重视。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行情的走势并没有达到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快速突破30日线,朝着317日到419日之间构筑的小平台,这说明行情在冲击30日线的时候,多头的力量集结的不足以进一步的突破,这一点从成交量上足以能够说明问题,对于短期市场的走势来说,尤其是对于多头尝试突破30日线的情况下,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将会是成交量,复盘近期市场的成交量我们不难发现,目前的这个量能,在多头展开攻势的时候,很多时候显得捉襟见肘,接下来的三到五个交易日,如果成交量不能够快速突破9000亿的关口,将会成为市场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