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26收盘:反弹仍需要政策加持

(2022-04-26 16:29:44)

美股的低开高走终于让A股最终没有承接昨日大跌的走势而低开,即便是如此,市场还是在早盘走出砸盘的一幕,导致沪指失守2900点,创业板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创下调整新低,随后又是买盘和抄底资金的推动,带动了指数的企稳,遗憾的是午后指数再度跳水,最终市场以三线杀跌的方式收盘,对于今天的走势,我们该如何解读?

指数全天维持一个宽幅整理的走势,板块上相比较于昨日的全线皆墨,今天红盘家数明显有所增加,但是涨幅超过1%的板块家数依然不多,水产养殖、住宿餐饮和地下管廊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板块;云游戏、土木工程和房屋租赁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服装、磷化工和券商等板块则是相对较弱,整体处于调整的走势当中。

日线指数今天维持一个宽幅震荡的模式,日线在双双再创调整新低之后,开始有所企稳,创业板的整体走势略好于沪指,两者目前均处于一个典型的下跌趋势当中,分时图继续走弱,能否企稳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趋势上看,在没有超级利好刺激的情况下,反弹的高度将十分有限。

盘面上看,权重股今天整体走势依然要弱于题材股的表现,市场的热点和做多主线依然不是很明显,成交量则是再度萎缩,保持一个较为低迷的状况,北上资金在昨日小幅净流出之后,今天则是再度转为净流入的状态,整体看市场人气仍然低迷,这和近期市场持续调整有着很大的关系。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在连续性的创下新低之后的市场,确实引起了高层和有关部门的密切关注,但是这个关怀如果仅仅停留在口头,而没有真金白银出来护盘,那么市场即便是反弹,也是一个弱反弹和短命的上涨,今天的冲高回落就是最好的实例。在投资者悲观情绪的带动下,市场仍将会进一步的寻求支撑,午后券商股的跳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要想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反弹,彬哥认为,仍需要政策的加持,更需要郭嘉队拿出真金白银出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