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28收盘:主力分歧,筑底尚需时日

(2022-03-29 14:58:40)

在全球市场大涨的刺激下,连续多个交易日出现调整的A股终于羞答答地高开了那么一丢丢,只不过这个高开的市场并没有呈现出高走的局面,昨日强势的沪指今天弱势整理,同样昨日大跌的创业板今天则是大部分时间处在红盘的状态,收盘指数依然是一个涨跌互现的形式,我们该如何看到目前市场的处境?

指数全天维持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防御性板块再度受到资金的关注,市场整体做多的动能明显不足,涨幅超过1%的板块仅仅维持在六十家左右。辅助生殖、磷化工和新冠药物等板块领涨两市;医药电商、高送转和转基因等板块相对较好;华为系列、智能板块以及苹果三星等概念股则是整体处于一个调整的状态,科技股的调整对市场的影响依然较大,这一点我们不得不保持谨慎。

日线指数今天全线收出十字星,在全球大涨的背景下,A股这样的走势,绝对是拖后腿的局面,分时图继续处于低位,呈现出上行乏力的感觉,日线继续处于底背离和超卖的形态,趋势上看,指数随时都有反弹的需要。

盘面上看,指数继续维持弱势整理的走势,市场热点也是少之甚少,防御性板块相对较为理想,场内资金动向不明,成交量继续保持缩量下行的态势,且已连续多日跌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净流出略有减少,算是唯一的好消息吧。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在全球市场都掀起上涨高潮的情况下,A股却依然独自修炼黯然销魂掌,这不能不说是A股自身的因素造成的,面对原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和成交量的原地踏步走,导致了极少数一部分个股对资金的吸引十分明显,这也导致了大多数个股处在了一个成交量匮乏的局面当中,综合近期外围市场反弹后,A股的表现看,虽然说指数确实处在了一个底部区域,但是主力资金很显然还是有分歧的, 这种分歧也必将会增加A股筑底的时间,至于空间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