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17早盘:股市的春天已来

(2022-03-17 07:22:16)

市场跌的凶猛,涨的也就疯狂,在我们持续性的看到了A股暴跌带来的伤害后,昨日指数则是上演了探底回升后暴力拉升的一幕,午后创业板一度大涨百点,沪指也上涨接近百点,最终收盘自然是大涨收盘,日线收长阳,对于昨日的大涨,是否意味着故事的春天来临?

盘面上看昨日市场早盘主力唱了一出空城计,让很多担忧的投资者再一次的选择割肉离场,不过随后的拉升却无疑说明市场确实到了不得不反弹和上涨的境地,热点的全线开花和北上资金的净流入,都足以说明反弹的有效性。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150,第二支撑位在313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200点,第二压力位325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600点,第二支撑位在2580点;第一压力位2680,第二压力位2720点。

趋势上昨日又是一个指数癫狂的走势,先是三次砸盘,后又强势拉升,日线收出一根长下影的大阳线,日线的技术指标也开始出现企稳,趋势上看指数的反弹将会在本周的后两天延续下去。

今日信息面:银保监会:支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积极出台有利政策;传监管部门正酝酿联手打击恶意做空机构的措施;证监会:鼓励上市公司加大增持力度 引导基金自购;财政部:今年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央行:货币政策要主动应对 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外汇局:配合有关部门促进房地产、平台经济健康发展,欧美股指全线反弹,对于A股来说,一系列的政策利好和外围的反弹必将给A股带来反弹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反弹是一个顺乎民心、民意的走势,对于昨日午后的拉升,应该是和昨日召开的一个专门的会议有关,在这个会议上,要求各方面必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长期态势,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怎么样才算是稳定发展,绝不是每天都在创新低,一定是一个健康的向上的走势,所以我想这段话才是昨日市场大涨的一个主要因素,这个要求也必将为未来一段时间的上涨提供动力和支持。股市的春天也将会在政策春风的吹拂下款款而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