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97,358
  • 关注人气:32,7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精选两类公司等待轮涨机会

(2018-01-23 16:05:14)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二(1月23日),上证综指单边上行,收涨1.29%,创熔断以来新高;今年以来的16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录得15日上涨。上证50指数18连涨,创两年半新高。深圳方面则表现平平。盘口方面,地产股、银行、两桶油、有色等大盘股放量拉升,题材股继续承压,明天乐视网复盘可能会再度考验创业板指底部到底扎不扎实。

精选两类公司等待轮涨机会

    深度解析:如昨日所料,市场风格果然在今天又回到了正常操作,上证50继续着自己的上涨之路,谁也不知道他到什么点位才会停止。而沪指自然也被带着上行,直接站上了3500点,朝着3550点发起了强力的冲击,如果上证50继续给力下去的话,兴许还真有点戏。一是,银行作为今天的明星板块,完全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正当早盘房地产独木难支的时候,银行板块挺身而出成为支撑指数上行最强有力的后盾。而以房地产和有色金属为首的周期股今天也起到了很好的助攻作用。二是,创业板指今天表现低迷,完全没延续昨日的强势,其根本原因恐怕还是主力资金更加青睐有实实在在业绩预期的房地产和银行吧。对于这类互联网科技类的高新产业未来不确定性确实有点太大。的确,今天关注点又回到了沪市这边了,深市表现有点差劲,但未来会不会还出现类似昨日那样短期内市场风格的转换呢?其实可能性是存在的,特别是在未来上证50指数面临压力回调的时候,也许就会借此机会进行调仓换股的行为。但现阶段可能还是那些核心蓝筹权重才是最受资金关注的。

    总之,现在比较好的应对之道是,研究指数的影响已经没有太大意义,精选绩优二线蓝筹底部横盘放量的公司耐心等待轮涨即可。模拟盘调入 600528、002158等。

 精选两类公司等待轮涨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