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星儿
胖星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90,343
  • 关注人气:328,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是买了小v&水做的早晨

(2013-10-16 15:27:11)
标签:

胖星儿

小v

分类: 家有小事
还是买了小v&水做的早晨


生活习惯突然就变了,从每天早晨习惯米饭炒菜的日子,变为每天早晨4大杯液体的生活:1杯白水,1杯花样豆浆,1杯咖啡,1杯蔬菜水果汁。

1杯白水是醒来就立刻空腹喝的,如果你无所谓温度,我是觉得室温水是最好的,特别有益肠蠕动~推荐给朋友试过,长期坚持真的能改善大便不畅的问题诶,嘿嘿。

1杯花样豆浆,其实就是五谷杂粮水,有时候甚至是不放豆子的豆浆,比如薏米花生红枣、山药小米芝麻,我特别喜欢喝的是百合雪梨、银耳苹果。总之,每天把家里的各种杂粮任意组合就好,换着花样喝也不会腻味的。

1杯咖啡,以前是喝黑咖啡,现在则必须要要加奶,因为觉得还是牛奶咖啡好喝啊,而且权当补钙呢。高兴的是时候给自己做卡布,没时间就是咖啡加奶,夏天的时候会用大量冰块做成冰咖,好过瘾啊。

1杯子蔬菜水果汁,恩,不是榨的,是搅拌的~~是的,我买了小v,大名vitamix。用一些蔬菜和水果加水打一大杯,维生素和纤维全部进肚子了,多好。哈哈,我每次都是两种蔬菜、二种水果,只加水,比如菠菜+胡萝卜+梨+葡萄,或者石榴+菠萝+卷心菜+青椒,总之蔬菜一般我都生着放进搅拌。因为水果不会放很多,而且很多水果的甜度不够,味道就不是那么好喝,克拉会嘲笑是“垃圾水”。我无所谓,一仰脖就喝掉了,然后很满足自己摄取了足够营养。

所以,说到小v了。好多人问过,要不要买小v。记得当时还和miffy聊过,她说,小v搅拌得是细腻,但是有什么需要呢。

恩,这就是真谛,你有用小v的需要吗?

我想了想,我是需要的!

因为,我总是心怀减肥梦想,试图每周过一天汁生活,小v的搅拌能力确实强大,食物会很细腻,超过普通搅拌机,不至于太扎嗓子。

而且,我实在不喜欢吃水果、蔬菜,一盘炒青菜在我看来就是难以下咽,而水果我也懒得咀嚼。所以全部榨成汁,而且是生榨诶,一鼓作气就喝掉了,帮我补充了营养。

第三,我全家都是冰沙爱好者,用小v做的冰沙真的和星冰乐口感一样细滑。夏天的时候,我就用牛奶加冰块给孩子们做冰沙,他们都开心极了。

其他小v还能满足什么需要?对我反正没什么意义,但是这三点,让我最终购买了。现在我觉得买得挺好的。

好吧,这只我的一点想法,非推荐、非软文。

不想博客总荒废着,所以我希望可以勤快地填充一点东西在这里~~~记录我每天的杂七杂八,或者比较好听的说法是“分享”。

就是这样的~希望这样可以让曾经那么爱的博客得以继续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