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星儿
胖星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90,343
  • 关注人气:328,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2009-06-18 07:37:50)
标签:

美食

饮食

芽菜

豌豆

豌豆皮

胖星儿

杂谈

分类: 蔬菜一筐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有点小事情,早出晚归,所以直接上菜吧:)

 

很适合夏天的菜,下饭、清淡、简单——豌豆连皮炒。

 

原来,豌豆皮是可以吃的呀——原来,这事儿只有我不知道——真的是很多人都知道吗?反正,我不知道,和一个朋友惊呼,他却撇嘴:是可以吃啊。

 

不管怎么说,也许有我一样不知道的吧——豌豆皮可以吃,而且非常非常好吃!

 

克拉博客更新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828a50100dx1h.html

 

豌豆连皮炒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从来不知道,豌豆皮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很嫩,很好吃!

 

原料:带皮豌豆,肉末,冬菜

配料:葱花,盐,料酒,生抽酱油

步骤: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1,锅中接适量水,放少许盐,倒入豌豆,将豌豆煮熟、煮软后捞出沥水。豌豆皮去掉后,要把里面的有一层膜撕掉,放在开水里焯下。抱歉,拍这一步骤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呢,是阿姨把我扔掉的豌豆皮拣回来处理好了,本来打算自己单独炒着吃,结果被我发现,很惊讶,就哄她要来了,直接放到我的菜里了,哈哈。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2,肉末用少许料酒和生抽酱油腌15分钟,冬菜开包备用。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3,锅中到适量油,下葱花爆香。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4,放入肉末炒变色。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5,下冬菜翻炒。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6,将煮好的豌豆倒入。

 

原来豌豆皮也可以吃——豌豆连皮炒
7,把豌豆皮也倒入翻入熟。冬菜够咸,不用再加盐,不过要加一点点生抽酱油和糖提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