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6,004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记录我的世界杯:女婿就选阿圭罗

(2010-06-17 21:23:09)
标签:

记录我的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

2010

老鱼家的戏

戏戏

杂谈

分类: 戏眼世界.大象无形

呵呵,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戏戏终于拿到了C1驾照,最大的喜悦不是拿到驾照,而是终于可以安心下来看世界杯,终于好好为我一直着迷的阿根廷加油了,哦耶,实在是太棒了。说来好玩,今天考试的考官也是阿根廷球迷,城市道路考试的途中,为了使大家放轻松,考官还主动问我们支持哪个球队,我首当其冲地大声回答:阿根廷!嘿嘿,考官说我也是啊,不知道是不是同是阿根廷球迷,让考官很满意戏戏的表现,一次通过鸟~~

 

不过,今天晚上阿根廷4:1赢韩国,我不是非常满意。

因为,上次看到后防空虚的问题今晚还是继续,就是因为后防的漫不经心,才被韩国队钻了个空子,韩国队并不是世界强队,如果遇上德国这种靠硬攻的强队,阿根廷脆弱的后防线实在令人担心。在下半场,我有一半时间没有看,阿根廷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不知道是为了保存体力还是实在跑不动了,梅西在中场就显得非常疲惫,没有了梅西那神奇的传球,阿根廷靠什么来赢?今天早上起来看体育新闻,湖人昨日终于拿下了NBA总决赛第六场胜利,靠的不再是科比一个人的力量,而是全队队员对自己的信任,每一个球员都努力尽自己最大能力,那这个球队就会无坚不破。所以,我绝对相信,单凭梅西一个人的力量,阿根廷是走不远的。

 

好在,阿根廷有全世界身价最高的前锋队伍,这些球员的身价可不是LV店里华而不实的价格。在下半场前半段阿根适略显疲态时,韩国队却精神抖擞发起了一轮又一轮有威胁的进攻,场上的形式突然变得很紧张,一球领先并不是最稳妥的情形。这时,老马终于把自己的女婿阿圭罗派上场了,这真是阿根廷的及时雨啊,阿圭罗上场后强有力且积极的奔跑,缓解了梅西的中场压力,并与梅西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眼花缭乱的精彩配合,这才是阿根廷足球的范!

 

呵呵,在老马担任阿根廷主帅就有很多不信任的声音,在世界杯预赛期间,阿根廷磕磕碰碰才打进世界杯,老马也承受了太多质疑的眼光,可是大家可能忘记了,当初梅西还只是个毛头小子的时候,是老马选出来当他的接班人的,那时谁相信这小娃子是今日巨星?!我始终佩服老马选人的眼光,特别是选女婿的眼光,今天阿圭罗真是为他的老丈人争回了面子啦!

 

看到老马在胜利之后高举双手,左右手各戴了一块表,一块永远是阿根廷时间,再没人能比老马更爱阿根廷,再没人比老马更爱足球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