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7,277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记录我的世界杯:祝福阿根廷

(2010-06-13 00:02:12)
标签:

记录我的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

2010

老鱼家的戏

戏戏

杂谈

分类: 戏眼世界.大象无形

万众瞩目的阿根廷终于在今天隆重登场了。

在此之前,马帅是承受了很多压力的,今天开场才几分钟,阿根廷就攻入一球,回放镜头中马帅狠狠地挥拳,可算是出了一口恶气。无论马帅是哪种角色,我都欣赏他,除了是伟大的球员,还是个敢直言敢担当的人。

 

一球之后,攻势不减,只是机会不再,我真是越看越心烦,伪球迷的第六感告诉我这场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果然1:O的比分维持到了最后。不过,看阿根廷行云流水般进攻,还是非常过瘾的。当然这也是我迷上阿根廷及南美足球的原因。

 

只是,单靠梅西小子一人的力量,在小组赛中应该是游刃有余,淘汰赛上的场场硬战,实在是令人担心,特别是后防线,轻松被人破坏,这个隐患同样无法放心。

 

阿根廷,祝福你,加油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