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6,004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港 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2009-12-18 01:07:13)
标签:

旅游

老鱼家的戏

美食

戏戏

香港

海洋公园

分类: 戏游山水.人在旅途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我名叫做麦兜兜,我阿妈叫麦太太,我最喜欢吃快快鸡,我最喜爱吃鸡pat pat,......... 一起吃鸡一起来歌唱”。嘿嘿,一哼起这首歌,你就知道我在讲紧边个,没错啦,不就是那只粉嘟嘟的麦兜喽!

 

我超级喜欢看港版电影,我也从来不讳言我是发哥、星爷的粉丝,很巧的是,这两位老一代香港电影工作者,都是靠演草根电影出名的。我听香港的朋友说,发哥在香港很受大众喜爱,发哥今时今日在影坛已经非常有身分了,却经常简朴装束出现在九龙的某个茶餐厅觅食,待人也非常随和,朋友曾经多次与他在过街天桥相遇,向发哥点头微笑,发哥也会礼貌地对他点头微笑。

 

发哥是真实的草根明星,深得香港普通民众的喜爱。麦兜小朋友当年呱呱落地时,麦太太不也是希望麦兜能成为发哥和伟仔嘛,可惜麦兜同学最后只是一个资质平平的普通人。不过,我却非常喜欢麦兜,虽然它没什么本事,但是它单纯乐观,拥有梦想,能把人生看到自然通透,它是猪又非猪,即使是猪也是一只大智若愚的猪,有时候,我觉得我还真不如一只猪。

 

我更加欣赏麦太太,麦太太是标准的香港草根,她既要以一个女性单薄的气力承受生活的压力,也要为麦兜做好一个慈母,她更伟大。麦太太手中拮据,但为了满足麦兜小朋友去马尔代夫旅游的愿望,她只好带着麦兜去海洋公园一日游。看到麦太太煞费苦心地把海洋公园的登山扶梯当成乘飞机,又告诉麦兜眼前的海洋就是印度洋,仲把带去的鱼扔到水里当作不小心捉到的。所做的一切,我们在一旁看到一清二楚,却把麦兜小朋友哄得开开心心,海洋公园的一日游并成为了麦兜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幻乐园,到香港,一定要去海洋公园寻找你的梦幻快乐。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海洋公园于1977年建成开放至今,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海洋公园依山傍海,既可以观看海洋生物奇观,又可以玩各种有趣的游乐设施。特别是海洋海豚表演,充满了童趣,置身期中,仿佛回到童年时。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圣诞节快到了,海洋公园里随处可见欢乐祥和的圣诞气氛。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海洋公园的服务设施非常贴心,扶手电梯和缆车轻松把你送到你想到的公园各个景点,我从来没有试过如此轻松地逛完一个公园,很多公园都是只有单向的运载工具,要回头,非得走到吐血。特别是搭乘缆车时,头上是蓝天白云,脚下是椰林树影,远处是水清沙幼,嘿嘿,难怪麦兜小朋友被蒙了都不知道,连我都一时恍惚。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哈哈,这个摩天轮很好玩,原先是在地上的,慢慢抬起成直角后快递转动,我是人越老越胆小,根本不敢去尝试,还是YOYO和君君胆大,那么快的转速,我看得直喊晕。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源同学偷拍的,我其实当时怕得要命,还要假装无所谓的样子,嘿嘿,所以别太相信女人,她说不怕的时候肯定是怕,她说怕的时候反而可能一点都不怕。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嘿嘿,我和主妇。主妇是我这次香港行的大收获,虽然我跟主妇认识好多年了,这次是第一次见面,却一见如故,主妇是个购物狂,戏戏是个爱碎碎念的超级话痨。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君君同学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还是气质都很林志玲,很可爱的一个小MM,这不,对着海豚看得入迷呢。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嘿嘿,戏戏同学一看就知道是暴力型的,小时候就经常跟院子里的男孩子上房揭瓦上树掏鸟,然后最喜欢玩的电脑游戏是CS、嘿嘿,看到海洋公园这射击器,瞄准了,开始射击!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走累的话,海洋公园里到处是小食供给,挺好的,还可以边玩游戏边赢奖品。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海洋公园上午10点才开业,一般来说,如果你没有像麦太太一样准备充分,基本上都要在公园里觅食了。海洋冰室是个不错的选择,那里的套餐味道不错,而且价格适中,中午1点钟左右还能和卡通玩偶合影呢。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吃完中饭,还可以靠在窗边来杯特色冰饮,看着不远处的疯狂过山车不停给自己打气。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哪哪哪,测试胆量的时刻到了。海洋公园里除了有小朋友喜欢的魔法教室、旋转木马、海洋馆和熊猫馆,也有像疯狂过山车、越矿飞车、极速冰雪滑道、冲天摇摇船、极速之旅等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看戏戏那小样,又在镇定了,你们猜戏戏后来到底敢不敢去玩最疯狂的过山车呢?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嘿嘿,来跟可爱的小丑说声88,玩疯了,应该回家喽。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嗯,在海洋公园那片,还可以附带坐个舨船到附近的海域转转。

这个码头很熟悉呢,港片里被仇家追杀的末路英雄,好像就是在这里飞身一跃跳上木船逃命的吧?反正我记得成龙大哥在拍超级警察系列时,好像就有在这里打斗的镜头。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呵呵,与那个破落码头相对的是这些整齐的游艇码头啦,超级豪华游艇一溜烟的排开,游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那是相当的耀眼啊。

新学到风同学的一句话:看到人家的游艇,真是生气!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呵呵,开船的老师傅,不爱多说话,但问到他是否知道那些豪华游艇分别是谁的?老师傅笑笑:“非富即贵喽!”

我又不禁想起可爱淡定的麦兜,曾经为一只圣诞夜火鸡欣喜若狂半年的麦兜,在影片结束后说道:“其实,一只火鸡最让人心动的时刻,就是从橱窗里面看见到吃第一口为止。剩下的就是吃下去和吃完的区别……”

麦兜,真是香港的一个传奇!

 

(待续)


香港 <wbr>乐于此——麦兜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与东方之珠初相遇

轻点一下爱绽放赢大奖,香港免费游等着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