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洲杯专栏】荷兰人为何飞不起来?枪手猎手火药受潮?

(2012-06-10 07:51:23)
标签:

范佩西

荷兰人

橙衣军团

范马尔维克

体育

分类: 环球绿茵

【欧洲杯专栏】荷兰人为何飞不起来?枪手猎手火药受潮?

 

这一次,飞翔的荷兰人不再飞翔!这一次,丹麦童话在欧洲杯继续书写!在这个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中,实力强劲的荷兰人一不小心逼近悬崖边缘。谁谋杀了橙衣荷兰,为什么旋风般横扫北爱尔兰的荷兰人飞不起来?

 

也许,范马尔维克可以抱怨运气的不作美。也许,亨特拉尔可以指责裁判的未判点球。但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抹杀一个事实,那就是以攻击力著称的荷兰队在整整70分钟时间里,无力扳平比分,那也怕范马尔维克赌博式地换上几乎所有的前锋,那怕范佩西一次次赢得美妙的单刀?

 

大热必死!这是一支中了魔咒的橙衣荷兰!就像上次巴斯滕美丽的橙衣侠们被老谋深算的希丁克残忍地扼杀一样!从纯粹技战术的角度来看,荷兰人飞不起来的原因,在于缺乏飞翔的连续性,丹麦人用日德兰半岛上潮湿的海风,阻滞了荷兰人飞翔的翅膀。纵观全场比赛,橙衣军团不过向我们展示了破碎的美丽罢了。

 

最大的罪魁在于中后卫线,海廷加、弗拉尔的简单粗暴,根本无法阻挡科隆.德利奔跑射门的脚步!在两个无法让人放心的中后卫面前,右边卫范德维尔收缩了,左边卫威廉斯也没有最大限度地展示进攻的爆发力与才华。这直接导致了荷兰边路进攻的脱节,罗本的飚车、阿费莱的内切,都不如以往锐利了。

 

忧心后防的另一结果,是范博梅尔和德容们不得不把过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丹麦队埃里克森、罗梅达尔、科隆.德利、本特纳,整个攻击线沉重地压在荷兰的双后腰上。整个上半场,荷兰队的双后腰,没有很好地起到出球、分边、调度的作用,荷兰队的攻击已然脱节。也许,橙衣侠们的个人能力可以保证局部的精彩,但整条攻击线缺乏调度与串连。

 

调度与串连?是的,看看斯内德上半场的碌碌无为就知道了。看看荷兰队的长传反击居然由海廷加发起就知道了。罗本、范佩西、斯内德、阿费莱,并没有向我们展示橙衣军团潮水般的进攻火力。罗本太独了,范佩西太软了,斯内德在迷失,阿费莱显然太精巧了。在丹麦人的沉重的盾牌面前,荷兰人踢得太文艺而缺少血性。反过来,更加讲究效率与章法的丹麦人,用一记精准的反击,直接让荷兰天鹅从高空附落!

 

当然,今天的荷兰还缺少一些准星,罗本的左脚推射中柱,范佩西和亨特位尔的单刀被封出。但是,谁让这些惊世的枪手们火药受潮?进攻的理不清、气不顺才是关键!荷兰人的进攻并不在自己熟悉的节奏了,没有了弹性十足的进攻节奏,谁敢保证范佩西们能找到破门的脚感呢?

 

小组赛才刚刚开始。这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也许不会是悲情的一战!还有两场比赛,荷兰人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找到平衡,找到节奏,找回自信,找回血性,逆风飞翔的橙衣军团一定会找到起飞的时机。飞越德意志,飞越葡萄牙,范马尔维克的球队必须做到这一点,因为这支为冠军而来的球队,本来就应该击败路上所有的对手!

 

 
荷兰首战失利原因调查: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2-06-10 07:00    截止时间:2012-08-10 07: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