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欧洲杯

意大利

西班牙

分类: 环球绿茵
(2020-03-08 20:20)
分类: 红黑岁月


我忽然发现,我和米兰的关系,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一边,通往青春的记忆。另一边,通往不可知的混沌未来。

01
朗尼克能不能带米兰复兴?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当你评判一段爱情时,你的标准是灼热的情感,还是冰冷的理性?

喜欢米兰,有三种境界。红黑色的传统,AC米兰辉煌的战绩,埃利奥特集团盆满钵满的盈利?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而我选择传统。我曾经希望,自己会喜欢这支红黑色的球队很多很多年,然后是我的女儿,然后是她的下一代。无所谓欧冠或者欧联,无所谓意甲或者意乙,每一段历程都是美好的陪伴之旅,不离不弃,才是最美的爱情。海枯石烂,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02
人生若只如初见。一切美好的爱情,注定是没有理由的。20多年前,因为偶然,遇到了足球,邂逅了米
标签:

德国

世界杯

分类: 环球绿茵



(十)

德国队出局了,世界杯卫冕冠军,小组赛忝陪末座。世界震惊了。

 

 

标签:

世界杯

德国

墨西哥

分类: 环球绿茵

一个并不炎热的下午,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德意志对墨西哥。勒夫麾下近几届大赛成绩最稳定的球队,面对神秘的奥索里奥率领的阵容频频更迭的球队,这似乎本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然而结局却出乎很多人意料。日耳曼战车在这里抛锚了。

事实上,这是一支从很少进入过比赛状态的德国队,除了罗伊斯上场之后的30分钟。带有“神经刀”气质的奥索里奥,今天在战术安排上完胜勒夫。收缩退防、快速反击,
(2018-04-23 13:00)
标签:

福建

福州

鼓岭

分类: 时光纪行

       春光烂漫的午后,有幸陪几位长辈循着鼓岭的清荫,走进深山里的春天。

​       天气晴爽宜人,很适合长者出游。这不,在半山腰舒缓的坡地上,几位鹤发童颜的老寿星正在巨大的柳杉树下缓步走着,低声攀谈着,边满意地打量着身边的后辈们。这株柳杉王算起来也有1300多年的历史了,历经岁月风雨,依然枝叶挺拔,绿荫如盖铺一地清凉。晚辈们搀着老人们的手在树荫下合影,春日里树木的光影,幸福地婆娑着每一张笑脸,这是午后温馨的一刻,也是携手相逢的暖心记忆。

(2017-07-06 23:37)
标签:

文化

清人黄士陵治印“古槐邻屋”,为印中绝品。 

士陵曾言:“吾族自宋迁黄村,祠前古槐亦宋时物也。秾绿荫半亩,洞其中可容十人。”天地大美,此地清绝。 

槐花生发于夏,有淡香雅韵。晚唐许浑有“清蝉嘒嘒落槐花”之语。夏夜初静,月上如水,翠微结屋,槐花胜雪。披襟散发,开轩夜读,清吹徐至,心自莹凉。

此印为士陵暮年之作,布局工稳,用刀流动,朴素而见秀雅,平淡而见简远。 

白乐天诗云:“槐花满院气,松子落阶声”。静中寓动,平中见奇。黄士陵实得个中三味。&n

标签:

米兰

多纳鲁马

分类: 红黑岁月


多纳鲁马终于决定不与米兰续约。正如马尔蒂尼所说,所有的路,是多纳鲁马自己选择的。作为一个喜欢红黑军团近30年的老球迷,在经历了这几周门将转会传闻的反反复复后,对于这样的新闻并不奇怪。没有愤怒,也谈不上无奈或者遗憾。在喜欢上米兰很多年之后,你反而不会过多带感情色彩地看待某件事,或者某个人。

45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还有浮动奖金,新易主的红黑军团对于多纳鲁马无疑是诚意满满,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从俱乐部的角度考虑,如此高薪续约,希
(2017-06-14 22:02)
分类: 时光纪行


 

(2017-06-05 13:01)
分类: 人生百味



 

标签:

欧冠

皇马

尤文

齐达内

分类: 环球绿茵


 两马相争,皇马4:1大胜斑马军团,一场荡气回肠的欧冠对决!欧冠历史上的第一次卫冕,皇马的第12冠,C罗的欧冠102球,布冯的遗憾和迪马拉的眼泪,4231VS4312…,你可以从无数的角度解读这场比赛。但在笔者的眼中,这就是一场天罡对地煞的较量,就像一幅风去起伏的《水浒》动图。

本场比赛,斑马军团到底输在哪里?有人说是牌面不如皇马,皇马是天罡,斑马只是地煞,这样的评价对意甲六连冠的尤文图斯并不公平。有人说是斑马军团的欧冠底蕴不足,伊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