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拓2011
沈拓201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759
  • 关注人气:8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互联网将如何颠覆传统教育?清华大学“互联网+学习”论坛欢迎报名!

(2015-06-23 11:17:24)
标签:

it

移动互联网

转型

由清华大学MBA校友会、清华大学X-lab、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主办,清华MBA校友教育咨询协会承办的“互联网+学习”论坛,将于2015年6月28日(本周日)下午在清华经管学院伟伦楼508举办。



论坛背景与目标


自2015年年初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国家战略以来,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融合愈发深入。在“互联网+”的推动下,诸多产业正面临结构性的深刻变革,这无论对于转型中的传统组织,还是对于创业企业,都是难得的发展风口。


本次活动,力求深入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一系列主要问题,包括:“学习”即将发生哪些变化?这种变化将如何改变传统的教育、培训和咨询行业?将对学校、教师、学生带来哪些全新的价值和全新的挑战?创业者如何捕捉其中的全新商机?投资者如何把握其中的投资机会?本次活动通过业内专家、传统组织的转型实践者、新锐创业者的分享,并通过与现场来宾的充分互动,全面帮助与会者深入理解并把握“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机遇与挑战。



本次“互联网+学习”论坛,由清华MBA校友会、清华大学X-lab、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主办,清华MBA校友教育咨询协会承办,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推动互联网+时代的跨界融合,创新发展。




与会嘉宾


寻求在互联网+时代转型发展的传统组织负责人、寻找互联网+时代创业机遇的投资人与创业者、清华校友、在线教育行业从业者、培训与咨询行业从业者。




论坛日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致辞 《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沈拓,清华MBA校友教育与咨询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Xlab创业导师


14:10-14:30   主题演讲一《MOOC——教育创新的探索

聂风华,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在线教育办公室主任、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4:30-14:45   新锐创业演讲一《“互联网+”背景下k12教育的“危”与“机”

胡宇东,鹦鹉螺-云教室创始人,2014年完成A轮融资  


14:45-15:00   新锐创业演讲二《如何实现k12个性教育?

李行武,学吧课堂创始人,联想之星天使轮投资,晨兴资本preA轮投资  


15:00-15:15   新锐创业演讲三《大数据时代的学习、教育与成长

徐浩原,爱推网创始人,完成天使轮融资


15:15-15:30   新锐创业演讲四《人人成为MOOCer的时代

梁金华,Eduwind创始人,完成天使轮融资


15:30-15:50   主题演讲《如何看待互联网+类项目的价值

知名VC投资人


15:50-16:10   提问与互动


16:10-16:20   总结致辞 《互联网+时代的学习

仓梓剑,清华MBA校友教育与咨询协会会长、清华大学Xlab创业导师



 

报名方式


我们欢迎各界朋友积极参与此次论坛,为了预留座位,我们希望您能提前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沈拓2011”后,回复“姓名、工作职务、手机号”即完成报名。





论坛主办及承办方简介


清华MBA校友会:清华MBA校友会成立于2000年4月30日,复建于2011年7月16日,首任理事长是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现任会长是1997级校友、启迪控股总裁王济武学长。到2014年12月底,MBA校友会已建立26个分支机构,包括1个年级分会、6个行业协会、3个俱乐部、16个地区分会,广泛联系和服务海内外1万余名校友,融合大学资源和社会资源,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公共平台,为在校学生的实践和就业,以及年轻校友的职业发展创造机会,服务和助力校友获取新知、拓展事业、创新创业、创造价值、幸福生活,持续提升清华MBA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清华大学X-lab:清华x-lab是清华大学面向清华各院系学生、校友提供创意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清华X-lab通过多种方式,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促进跨学科团队的融合协作。其独特的价值定位在于实现校内多学科合作,整合校外各种资源,提供商业模式和社会价值实现的方式和路径清华x-lab与清华大学各院系、实验室和校外企业、投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地方政府高新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搭建“创意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实现创意创新创业要素的聚集。


清华MBA校友教育咨询协会:清华MBA校友教育与咨询行业校友是一个人数众多且具有丰富“智本”的专家群体,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成长,以及对清华MBA在读同学的职业发展、校友所在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教授们的教学研究都具有重要的价值。清华MBA校友教育咨询协会是MBA校友会的行业协会之一,成立两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协会先后举办了“管理咨询论坛”、“数字时代的教育培训产业趋势”等多场有影响力的专题论坛。协会本年度将进一步打造“互联网+”的系列品牌活动,推动“互联网+”与相关行业的融合聚变,创新发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