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志峰
乔志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25,357
  • 关注人气:22,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性感秀”请放过未成年女童!

(2017-08-11 15:09:27)
标签:

杂谈

​“性感秀”请放过未成年女童!

乔志峰

商场上演少儿“维密秀”,被批错误诠释童年含义。中国一家商场举办模特秀,女孩们身穿单薄的内衣裤就上了台,结果遭到网友诟病。网上照片显示,这些儿童模特走台的时候只穿了比基尼,身上挂着夸张的配饰,比如一对巨大的天使翅膀。这场活动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批评组织者是在暗示未成年少女的性形象。(8月11日参考消息)

“性感秀”请放过未成年女童!

​小小女童成了“惹火”的模特,看着网上流传的性感图片,我实在想不出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我的心情。到底是商家疯了,还是孩子的监护人傻了?!难道他们不知道这世界还有“恋童癖”、“变态狂”的存在?

这些年来,很多商家搞活动都是春光无限,美女甚至美女的某些敏感部位成了主角,看谁露得多、看谁脱得光,产品和服务反倒成了配角。当真是:商场代有“露露”出,各领“风骚”三五天。现在,单靠成年“露露”们已经不足以制造噱头,有人便打起了未成年女童的主意。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他们没有底线。

“性感秀”请放过未成年女童!

​靠另类炒作吸引眼球是商家的惯用伎俩,但在炒作的时候还是要保留一点底线,那就是社会的“公秩良俗”。如果你拿成年“露露”们炒作、让她们去露去脱去表演,相信大多数人都会一笑置之,甚至有不少人还会饶有兴致地看上几眼。可是,把炒作之手伸向未成年人、伸向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是不是太不厚道了?敬告某些商家,想炒作请直接找敢脱、敢露的成年美女,她们更“专业”;就请你们放过天真的小女孩吧,做人不能太过分,就不要借孩子来做文章了。

有句老话: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现如今,时代变了,成了“重赏之下,必有裸妇”。只要舍得出大价钱,自有各路“露露”们奋勇献身、前赴后继。在商言商,商家这样做是为了吸引眼球、牟取利益,有他们自己的如意算盘。可是,那些“性感秀”女童们的父母到底图的啥呢?难道为了几个“出场费”,就可以做出有损孩子健康成长的事情来吗?这样把孩子当成摇钱树的糊涂父母,真的应该反思自己了。而对于这种“没有最低俗,只有更低俗”的商业活动,稍有正义感的人都应当自觉抵制。

“性感秀”请放过未成年女童!

​“性感秀”请放过未成年女童!随着社会和时代的发展,人们的观念也会越来越开放。但无论怎么开放,对未成年人的保护都只能加强、不能放松。她们不仅身体正在发育,心理更是远未成熟。她们对社会了解多少?如果因为一些无知的举动给孩子的身心健康甚至将来的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就悔之晚矣。成年人特别是家长要负起责任来,对孩子们做好引导和教育;而政府相关部门更要加大对不良文化和不良现象的监管打击力度,不能任其毒害孩子、败坏社会风气。

“性感秀”请放过未成年女童!

新闻链接

http://news.sina.com.cn/c/2017-08-11/doc-ifyixipt0923890.s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