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36,704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飞饼烤蛋

(2015-04-20 17:19:26)
标签:

飞饼

早餐

鹌鹑蛋

培根

奶酪

分类: 主食
飞饼烤蛋
 
飞饼烤蛋

原料:香葱味飞饼皮3张  片状奶酪2片  培根2片 小番茄3个 香葱1根 鹌鹑蛋6

调料:黄油30克  盐1/4茶匙(1克)  黑胡椒碎一点点

 

做法:

 

1) 奶酪切碎,培根切碎,小番茄切小丁,香葱切碎,黄油分成6份(每份5克)

 

2) 飞饼皮两面粘少许面粉用擀面杖擀薄,一张飞饼分成2个饼皮,铺满在已涂了黄油(分量外)的马芬模内。

 

3) 在飞饼皮上依次放上奶酪碎,培根碎,小番茄丁,香葱碎,每个小饼里打一颗鸡蛋,分别撒上盐,黑胡椒碎,最后放上一块已分割好的黄油

 

4) 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中层,200度,烤20分钟左右,烤到酥皮表面金黄,鸡蛋烤熟即可 

 

超级啰嗦:

 

**飞饼皮在超市都可以买到。买回家要一直冷冻室,用之前取出,室温放置一会儿,变的可以擀开时就要两面撒粉,快速地擀薄,如果不撒粉,会很难擀开的。饼皮的大小按照自己的马芬模子适当调整,铺进去,四边可以露出即可。

 

**最好用鹌鹑蛋,因为每个马芬模不大,这样比例比较合适。

 

**喜欢吃生一点的鹌鹑蛋就烤的时间短一点,但最好用可以生食的品种,这样更安全。但如果为了保险起见,烤熟了会更安心。

 

**如果不用鹌鹑蛋,用鸡蛋也可以,但是要选小一点儿的鸡蛋,而且模具也要相应地选大一点。

 

**各家烤箱的温度不大一致,温度,时间只是个参考范围,如果你对你家烤箱的“脾气”还不熟悉,就一定不要偷懒,烤的时候要勤观察,根据状态来调整时间,多试几次,你就了解你家烤箱的温度了。

 

**我用的烤箱,就是我代言的海氏台式电烤箱,型号为Hauswirt/海氏 HO-38R,烤箱的容量为38升,平时用来烤蛋糕面包,或用来烤肉类,烤整只鸡,大小都足够。

 

**选择烤箱的标准,因人而异,如果家里的厨房空间足够,可以考虑镶嵌式烤箱,如果家里地方小,买一个台式烤箱是不错的选择,容升在25升以上的都可以考虑,做烤制类的菜和烘焙都能用。如果家里总是用到烤箱,甚至可以准备2个烤箱,一个专门做烘焙,一个做菜用。

 

飞饼烤蛋 飞饼烤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