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item00n
sitem00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7,576
  • 关注人气:1,9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茅台与塑化剂

(2012-12-10 11:44:41)
标签:

股票

分类: 个股分析
水晶皇网友的最终检测结果,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见了。不出我所料,茅台不但有塑化剂,而且超标。对于茅台在关乎消费者身体健康的事情上“拆烂污”,我们要谴责。

与此同时,如果市场对于茅台进行任何用脚投票的惩罚,所有决心持股陪茅台度过这段黑暗的股东,也都要一起概括承受。

但如果市场先生给出一个让我动心的价格,我还会再加仓。原因很简单,我信任茅台的护城河够宽够深,不会被塑化剂事件击溃。在我内心其实有点自私地期盼这个检测结果,既可以通过股票市场,和销售市场的反应,去确认茅台的护城河的强大程度,又如果有机会买点便宜货,更好。

对于那些坚持持有茅台的朋友,相信已经在这个股票上赚到足够利润,也并不会急于一时去兑现。因此市值的下跌对于长线投资者其实冲击是很小的,特别是那些对于用自己钱投资的人。但基金可能日子就比较难过,所以最后砸盘的估计就是它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