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和自由
爱和自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29,903
  • 关注人气:73,5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焦糖奶油蛋糕

(2008-12-28 07:15:05)
标签:

焦糖

奶油

蛋糕

烘焙

美食

分类: 蛋糕

焦糖奶油蛋糕

 

    这是一款味道很浓郁,制作很简单的蛋糕,不需要打发任何原料,只要做好了焦糖奶油,把所有原料和在一起就行了。它的口感也不似一般的奶油蛋糕,略有点儿韧,有点儿Q,很特别。不知是因为这独特的口感还是焦糖的浓香,这蛋糕在我家消耗的速度超快,我本来切好了打算去“祸害”别人的,结果全“祸害”了自己人焦糖奶油蛋糕,某个成天嚷嚷减肥的人自己消灭了半条,简直是把蛋糕当馒头来吃了焦糖奶油蛋糕

 

    配方来自这里,是日文的,我完全看不懂,麻烦丸子给翻译了出来,我用了原方40%的量做了水果条1条。

焦糖奶油蛋糕

 

    拌好的蛋糕糊是我做过的蛋糕中最稀的,我开始怀疑这配方是否正确,能烤熟吗?带着疑问,我一直在烤箱旁守着,看着它一点点膨胀起来,象个蛋糕的样了,感觉真是神奇。

焦糖奶油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抹茶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