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国栋TMT
赵国栋TM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280
  • 关注人气: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数据时代的历史机遇》连载(38)附录四:美国开放政府计划(7)

(2013-05-17 08:44:01)
标签:

it

大数据

附录四:美国政府《大数据研究和发展计划》(7)

数据和软件保护的开放科学(DASPOS) 第一次尝试建立一个来自大型强子对接机和费米实验室的理学家与,数字保管、异构存储系统、大规模计算机系统方面专家之间的正式合作。其目的是制定和执行紧集的定义,参赛者大型活动所依据的大规模,长期的计划,以及各学科之间的共性指标。EarthCube支持引导社区网络基础设施的发展,将数据集成到一个框架,加快地质科学知识的传递。 NSF的刚刚宣布CIF21框架内第一轮EarthCube奖项,通过探索性研究(EAGER的)机制的早期概念资助,第一步是在地学行为研究上打下基础。 

计算先行者 已经资助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个研究小组,深入整合算法,机器和人,以解决大数据的研究挑战。在分析,新系统的基础设施基本创新的结合有利于从云和集群计算和采购人群的可扩展性的资源,人类活动和情报将没有今天的自动化的数据分析技术,提供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案。 

随机网络模型的重点研究组的研究人员 正在开发一种统一的理论框架为原则的统计方法,可伸缩的网络模型算法,以区别随机性的网络知识。生物学和数据的合作者们通过学习大量报纸数据中单词和短语之间的关系,提供自动化和可扩展性的媒体分析工具。 

国家科学基金会发布一封给同事的信,宣布成立一个思想实验室,将征求跨学科参与,产生变革的想法,使用大型数据集,以提高教学和学习环境的成效。 

信息集成和信息处理 解决可伸缩的问题和挑战,涉及到传统科学研究数据的移动,到非常大的异构数据,比如新数据类型模型的整合和表示,以及相关的数据路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和新平台的数据。 

计算和数据处理的科学和工程(CDS&E)和数学和统计科学(CDS&E-MSS) 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数学部门(DMS)和基础设施办事处(OCI)设立,成为一个独特的学科包括数学和统计基础和计算算法。目前这个项目的建议正在审查中,将在2012年7月颁布新的奖项。 

一些研究训练组(RTG)和通过转型的关键点的指导(MCTP)涉及到大数据 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RTG的项目涉及对从天文学、计算机科学、神经科学等领域多种形式的图像、函数、图表和树型的对象数据进行分析。大学生将通过图像和可视化技术的培训,处理复杂的数据、软件包、和计算机模拟来评估模型的有效性。与大气、图像重建、网络安全和癌症相关的学生网站也在发展当中。 

激光引力波干涉观测站(LIGO) 通过以前不能观察形式的辐射,在宇宙中打开一个可以进行引力波探测的窗口。只有通过利用世界各地大型计算设施、和77家机构超过870名研究人员,和Einstein@Home项目,才能对这些大量涌现的数据进行处理。 

开放科学网格(OSG使得全世界超过8000名的科学家合作进行发现,包括寻找希格斯玻色子。在瑞士的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大型强子对撞机,超过100计算设施,每年通过高速网络散布超过15 PB的实时数据。美国计算机领域的科学家和电脑设施提供数据传输分析服务、工作规范和执行、安全和管理、在物理、生物、纳米技术、天体物理学等学科进行数据共享。 

理论和计算天体物理学网络(TCAN) 计划,旨在最大限度地发现潜在的大规模的天文数据集,通过推进解释这些数据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和计算方法,团结协作网络跨越体制和地域的研究划分,培训未来理论和计算的科学家。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

警惕网络 竞争网络防御规模的情境意识的培养和测试 将探索数据可视化的网上竞赛,从开始与识别此类事件设计与最佳执行方法上,进行庞大计算机网络防御上的数据可视化开发。

情报共同体(IC) 通过与整个美国政府、学术界和工业界各种各样的合作伙伴确定了一套协调、宣传和活动方案。将网络安全与大数据相结合,使其学术界了解其观点。 

NSA/ CSS的商业解决方案中心(NCSC通过供应商的能力演示,展示了新的商业技术的发展,满足NSA/ CSS的战略需求和国家安全社区。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

USGS约翰韦斯利鲍威尔分析及合成中心 刚刚宣布了传输大数据集和为科学发现有关的地球科学理论有关的八项新的研究项目。中心的科学家合作利用全面、长期的数据来进行最先进的合成。

-----------------------------------------------------

《大数据时代的历史机遇》连载(38)附录四:美国开放政府计划(7)

关注作者:@赵国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