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6日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 傅家俊vs奥尼尔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25 07:56:24)
标签:

傅家俊vs奥尼尔直播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直播

斯诺克直播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26日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 傅家俊vs奥尼尔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斯诺克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斯诺克直播
【对阵球队】: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 傅家俊vs奥尼尔
【直播时间】:2014年5月26日 17:00
【直播信号】:  斯诺克1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斯诺克和现代足球追根溯源都离不开英伦烙印,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足球运动员里的台球球迷并不少见,据说特里就是切尔西俱乐部的台球一哥:而斯诺克选手里的足球迷更是不胜枚举,职业球员艾尔菲-伯顿还曾是阿森纳少年队的一员,他当时的队友就包括英格兰中场名将兰帕德。四年一轮回的FIFA世界杯又要来临,在世界杯的夏日热浪来袭前,一起听听丁俊晖和塞尔比等选手们的冠军预测,看看从绿台呢换到绿茵场,他们的“球路设计”是否依然灵光。

丁俊晖1996年就开始看巴西队的比赛,随着对比赛的理解加深,现在丁俊晖最喜欢西班牙队,再加上西班牙还是卫冕冠军,丁俊晖脱口而出:“冠军会是西班牙!”

超级奶爸傅家俊一直都是荷兰队的忠实拥趸,就连他的英文名Ma r c o 都是取自荷兰著名球星Marco Van Basten(范·巴斯滕),但根据历届世界杯荷兰的表现,就算情感上有万般纠结,在理智上傅家俊还是选择了巴西。

乔伊斯作为忠实曼联球迷,在说完切尔西的“坏话”后,开始认真解释:“根据历史数据,南美举办的世界杯,欧洲队都没拿过冠军,冬天那边照样热,德国这样的队都受不了,英格兰压根没指望,从来不知道传球!法国队也可以忽略不计。”

 

直播关键字:傅家俊vs奥尼尔直播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  傅家俊vs奥尼尔直播 斯诺克直播 斯诺克傅家俊直播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