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6日英乙附加赛弗利特伍德镇vs伯顿不列颠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25 07:56:12)
标签:

弗利特伍德镇vs伯顿不

英乙附加赛

英乙射手榜

伯顿不列颠英乙附加赛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26日英乙附加赛弗利特伍德镇vs伯顿不列颠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英乙直播
【对阵球队】:弗利特伍德镇vs伯顿不列颠
【直播时间】:2014年5月26日 22:00
【直播信号】:  PPTV英冠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2013-14赛季英格兰乙级联赛的一场升级附加赛,原定在上周末晚上进行,但因为球场积水问题而被延期进行。约克城本赛季在英乙排名第七,虽说理论上是恰好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但第八名的球队距离他们积分上有9分差距,可见该队也是实力上有过人一等的实力。反观福利特伍德,他们排在第四,由于相距前三有5分距离,因而无缘获得直接升级的资格。英乙升级附加赛安排第四对第七进行两回合的主客赛制,然后胜者将与第五和第六的胜者进行附加赛决赛,只有一回合决出最终胜出者,然后获得升级资格。

英乙共有24支球队,在同一赛季内,球队之间互相对垒两次,主客各一,胜方获得3分,负方无分,打和各得1分,球队以获得分数排列而成绩分榜。联赛绩分榜以获得分数、净胜差及进球数目顺序编排名次,如以上三项完全相同,需以附加赛决定名次。

英乙采用升四降二制,赛季结束时绩分榜最高的头三名,连同第四至第七名透过附加赛胜出的球队升上甲级联赛,其位置由甲级联赛排尾的四队取代。同时榜末的两队就会降入议会全国联赛,其位置由议会全国联赛首名及第二至第五位透过附加赛胜出的球队取代。

英乙强制性规定每队球员薪酬上限不得超越营业额的60%。

 

直播关键词:弗利特伍德镇vs伯顿不列颠直播 弗利特伍德镇对伯顿不列颠直播 英乙附加赛弗利特伍德镇对伯顿不列颠直播 弗利特伍德镇vs伯顿不列颠视频直播地址 弗利特伍德镇vs伯顿不列颠在线直播 英乙附加赛伯顿不列颠直播英乙直播 英乙附加赛弗利特伍德镇直播 伯顿不列颠英乙附加赛直播 弗利特伍德镇英乙附加赛直播 弗利特伍德镇vs伯顿不列颠英乙附加赛直播  英乙附加赛赛程 英乙附加赛 英乙射手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