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抑制红魔申花众将得真传 攻防演练仅丢一球板凳稳健

(2012-07-26 00:37:31)
标签:

体育

乔尔

香川真丝

申花

曼联

斯科尔斯

杂谈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抑制红魔申花众将得真传 <wbr>攻防演练仅丢一球板凳稳健

    自从申花引进了德罗巴,中超周末激战也愈演愈烈了,与此同时周中的热身赛也热浪滚滚而来,先是国安和拜仁打了个0:6,进球大战德甲老大给国安替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接着就是刚结束的申花对阵曼联的国际挑战赛,应该说这是一场更为火热的比赛,但是比分最后定格在0:1上,多少令人们感觉意外,不过也因此更高的定格了申花替补和主帅的实力,目前的申花正在起航,接下来周末要客战中超领头羊恒大,过程一定给力。

 

    个人认为热身赛就是锻炼年轻小将,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球员,都是一次难得的出场机会,也是可以影响这一代年轻球员的绝好机会,曼联方面吉格斯、鲁尼、纳尼没有来华,而斯科尔斯、小豌豆、香川真司以及瓦伦西亚都登场比赛,并且打出了极其流畅漂亮的比赛,应该说一个进球并没有抹杀比赛的精彩性,反而成为一场有内容的比赛,值得回味。

 

    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申花的心气都拔高了,即便面对曼联,上半场打的也是攻守有序,这让人们联想到魔兽,是的,就是他给申花带来了高涨的热情和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加之申花的替补球员和青训都储备了一些未来的顶尖人才,他们一直寻找着表现的机会,曼联和一周双赛的无法分身给了他们走向前台的机会,可以说这些小将们把握住了机会,让曼联的马切达很受伤。

 

    此外一些赛场外的花絮不可不说,那就是赛前申花主帅说和德罗巴以及阿内请教了如何防守曼联的这些个球员的秘诀,也有人说这个是魔兽和妖刀用自己的经验给予了教练和队友一些克敌的方法,所以上半场的比赛让曼联颗粒无收,也佐证了申花得到两大悍将之后的精进。

 

    这场比赛先发球员分别是邱盛炯、熊飞、莫伊塞斯、王林、郑凯木、邱添一、范凌江、阎嵩、王寿挺、王洪亮、乔尔-格里菲斯,应该说全场发挥最为稳健的当属申花第二门将邱盛炯,他的机智扑出了对手多次的射门,让曼联前锋也感觉分外的无奈。上半场他先是没收了布拉迪下底传中,接下来面对曼联的半场围攻和队友一起筑起了顽强的防线,接下来化解了鲍威尔的单刀,这次出击封堵很稳健,让对手接下来的射门也射偏了,这次是曼联得分的绝好机会,此后还瓦解了他又一次射门,应该说比赛中唯一一粒进球的确是曼联打出精妙的配合才射进的,失球无法抹杀申花门将的出色表现。

 

  除了稳健的防守和下半场上了斯科尔斯和小豌豆后,更多的被压着打之外,申花的顽强球迷感受的到,除了防守偶尔还是可以给对手施加压力的,比如上半场乔尔横传中路后阎嵩的大力低射,之后王寿挺挑传找插入禁区的范凌江,想法精妙,只是给了大了一些。此后王寿亭越打越好,他得球之后一个侧身凌空传给乔尔,后者绝对单刀球可惜无果,但是这次机会却是绝对一等一的机会,如果运气一点的话则一定进了,要知道防守乔尔的可是费迪南德。

 

  上半场没有丢球还有单刀机会,的确令球迷激动,难怪有人说王寿挺给乔尔的这脚直塞,有点上周德罗巴助攻那脚的味道,看来巨星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已经开始显现出来。个人觉得的确如此,德罗巴印象给予球队的不仅仅是踢球,在精神层面也有提高。上半场乔尔和王寿亭是亮点,下半场换人之后则是曹赟定发挥威力的时候,这个很有冲击力的球员的确是个性鲜明的一位,他在球队中的作用也成为赛后赞叹的焦点。

 

    上半场没有进球,下半场爵爷调兵遣将是一定的,曼联球员一上来就有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香川真司无所不能的感觉,不是弧线球攻门,就是给队友做球威胁球门,不过好在除了门将外,下半场郑凯木和邱添一都有化解危机的表现,正是顽强的防守才令马切达浪费了香川真司的送出的绝好机会。

 

  事实上再实力悬殊的球队,心态首先放平了是第一,此外就是力拼防守外加伺机反击,或远射,或赢得定位球机会,或铁桶阵阻截对手的半场围攻,消耗对手的体能,这些都是行之有效的办法。下半场邱盛炯扑出了香川真司的内脚背打射门,之后有化解了香川真司在禁区内和埃尔南德斯、贝贝的配合后的射门,但是最后还是被曼联的二次进攻打进了一球,进球的是本场表现不错的香川真司凌空抽射,也不是不能接受的,毕竟对手的阵容要比申花高出很多,如果魔兽和阿内以及其他主力都能上场,结果则一定不同。

 

  很多时候一场失利可以警醒一批小将,有的时候一场看似不重要的热身赛,也可以激发球队的更多斗志,一球小负曼联,让申花球员学到了顶级俱乐部和球星们的一些精彩之处,对于今后的职业生涯是有意义的。看台上德罗巴和阿内在观战助威,相信有球星的帮助下,申花的蓝会越来越蓝,越来越具有影响力。

 

更多美图请点:
足球宝贝最新床上写真,大家看了都想吐啊[组图]  上海又爆选足球宝贝不雅照片(组图)

日本足球宝贝私家照被曝光   高人盘点10位经典足球宝贝情色写真

  裸模遭遇摄影师风波最完整版视频  非诚勿扰不雅照云集,某可爱女私密照曝光  

 史上最全足球宝贝的各种不雅动作(图)     越南胸猛美丽女孩的私生活不雅照被暴光!

日本近期超美街拍姑娘一律超短好勇猛   世界名模大赛中国区冠军写真完整版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嫩模爆乳          豹纹美女                  越南瑶瑶              宝贝私家照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名模黑丝写真          第一巨乳宝贝             绝美嫩模侧卧写真          英伦第一宝贝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清纯宝贝独家写真            欧美名模透视装           英伦交际花         日本第一宝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英超论战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洲杯请点这里       伦敦奥运第一时间全程记录点这里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