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建业输球悍将缺阵是主因 卡通戈独臂难支中场乏力

(2012-06-18 02:11:10)
标签:

体育

中超

卡通戈

肖智

河南建业

天津泰达

杂谈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建业输球悍将缺阵是主因 <wbr>卡通戈独臂难支中场乏力

 

   经过休歇的中超再度开战,中超诸多球队却有喜有忧,其中最为遗憾的是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河南建业却2球落败。事实上对手刚刚易帅应该是个好机会,占据主场之利的建业本该拿下比赛的,但是短暂的休歇期却没有让建业拥有一支完整的阵容,两大悍将的缺阵是这场败仗的主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经过休息球员反而有的很难快速达到状态,而客队明显在把握机会上效率更高一些,这和易帅之后球员都想尽早的表现,都想争得主力位置有关。

    建业阵中后防大将赵鹏因伤没有上场,而和卡通戈有这默契配合,以及下半场上场可能扭转乾坤的内托也同样无法登场,这对于建业来说是巨大的影响。本赛季因伤和红牌不能保证最强阵容出阵的比赛其实很多,这和建业目前糟糕的赛绩不无关系,只可惜本赛季建业面临的问题太多,所以输球也是可以理解的,球队需要的尽快让伤员康复,在日后的比赛中更多的办法全取三分才行。

    没有内托的建业,卡通戈获得的机会是有限的,因为对手对他的防守是很到位的。而对手两个进球,一个是靠外援阿尔斯的头球建功,第二个则是依靠王新欣远射破门,通过两个进球的过程也可以看出来建业也是加强了防守,只是对手搏运气式的进攻获得了进球,幸运女神更眷顾了遭遇换帅风波的天津泰达。

  这场比赛开场双方都特别的谨慎,因为双方都更注重防守,所以比赛一度打的比较沉闷。建业方面进攻的机会偏少,上半场球队的进攻中黄希扬有一脚外围打门,可惜被后卫挡出。而随后进攻端更有可能进球的看点还是在卡通戈这边,上半场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非洲MVP拿到球尝试远射,希望敲山震虎,或者机会,但是第二次远射没有打正部位,所以没有获得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卡通戈这次远射也是这场比赛第一脚正式射门,可见双方焦灼的场面,随着比赛的深入河南建业找到了进攻的机会,一次快速反击被回防的毛彪阻截,这场比赛毛彪防守端的发挥也很关键,很久没有进球的他好像更多的在防守端为球队做贡献,以次来封大家的口。

    天津泰达上半场的进球是来自李本舰的左侧内切直传给到了王新欣,两人形成配合晃开了防守球队,李本舰下底传中,阿尔斯原地头球将球打进,这是个人能力的体现,战术上的安排也算是下了一些功夫。

    被进球后卡通戈更加努力的在为球队制造机会,他不断拉回到中场来自己组织,但是很可惜在没有内托的情况下,在对手防守端的压力下,河南建业的中场球员对卡通戈的支持很不足,这样也让卡通戈消耗了太多的体能。上半场最后阶段获得两次打门机会也没有中目标,因为中场脱节没有打出既定的战术,所以锋线球员再有能量也难以建功的。

    下半场上来看建业主帅如何对中场进行调整,果然建业有了一些变化,在中场没办法获得更多机会的同时,球队开始在右路下功夫,开场不久就有一脚吊入禁区,但是很可惜李玮锋力压卡通戈将球第一时间化解了。建业的还有一个变化就是加强了逼抢,这样的策略让对手在禁区没有机会,而被逼无奈的泰达球员,利用建业解围不远,王新欣远射进球,这个球有一半赌运气的嫌疑。

    关键时刻还是卡通戈用行动回敬对手,他突破禁区前摆脱两名球员后的打门,可惜稍稍偏出了,但是这个射门也让对手吓出了一身冷汗,因为极具威胁,卡通戈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此后卡通戈依旧是球场上最拼的一员,他经常来到中线附近来拿球策应,并且在下半场最后阶段从泰达球员脚下断球,横向带球到禁区弧顶前起脚就射,被顶出后再次补射,
还好宋振瑜注意力集中,两次化解了建业核心的射门。

    建业换人的变化也是积极的,让肖智换下孙升准也是加强进攻,因为肖智在09年的中超末轮2比1战胜泰达的比赛中曾打进两球,之后又用沙拉一丁换下王嘉楠,肖智上场后也有一些不错的表现,当时建业中场高球吊向禁区,争落点的时候曹阳动作干扰对方球员肖智,但是可惜裁判没有对这个动作做出判罚,此后卡通戈利用定位球机会门前垫射未果,球队只能接受败仗。

    纵观全场比赛,卡通戈的发挥可谓强势,但是中场问题严重,主力后腰张力的缺阵也是一大主因,希望伤员痊愈,建业才能迎来胜局。(婉约云儿)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英超论战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洲杯请点这里       伦敦奥运第一时间全程记录点这里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