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晓波画圆战术
李晓波画圆战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1,878
  • 关注人气:3,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对岁月,珍惜过往!

(2019-11-29 22:53:55)
分类: “画圆战术”实践
面对岁月,珍惜过往!

似水流年,悄然流过。沉淀的岁月默默地改变着,却始终记得那些留在记忆中的温暖,那些纯白的明媚时光。光阴从来不等人,如这季节一般,划过掌心的流年,一个回眸便落满了如蝶的沧桑。

博客十年,了却心愿!十年无悔,此生无憾!

年过半百有四,梦想成真,初心依然。一束光的叫声,足以唤醒整个春天。此生信奉态度决定行动,行动改变命运。回顾往昔,既有难舍难忘,也有体悟与感想。得失成败尽量置之度外,只求竭其所能,无愧于心。余生不长不短,愿还能再拾旧梦,守住初心,随缘随性,继续前行,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将来会少一份遗憾。

陈玥|由自知、自控走向自由的教学:五点四环节教学法之精义!

人生是一个行走的过程,方圆之道,圆内有仁为上善,方中无我是真人,一路跋涉,一路收获,有时让你潸然泪下,有时又让你猝不及防,有时让你激动万分,有时让你心静如水。感动着快乐,疲惫着歌唱。就这样跌跌撞撞,充盈着生命的内涵。寻寻觅觅间始终坚持,永不放弃,五点四环,画圆不止,把每一个日月晨昏变换成靓丽的风景。

博客十年,了却心愿!十年无悔,此生无憾!

云在青山月在天,读来便觉得好美,一种恬淡的心情油然而生。时有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也时有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还有看山仍是山,看水仍是水,这是禅宗的三种境界,有着这样的心境,未尝不是一种豁达与智慧。面对人生,泰然处之,波澜不惊,在方中做人,在圆中求真,用最真实的状态去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快乐面试》引领充实人生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天空下的一粒尘埃,微不足道的一阵风,在心灵的阳光里漫步,我的幸福源于对世界的爱。一个人拥有的最宝贵财富就是他的理想。坚持的价值就是长期专注于一个领域去做正向的探索。岁月清瘦,就让那份执着的念,一直温暖在心底,将一路的感动融进生命,面对岁月,珍惜过往。

面对岁月,珍惜过往!

       我一生一直在思考我喜欢的领域,与哲学为伴,无论是快乐面试、画圆战术还是五点四环节教学法,都是在  用哲学视野和眼光去解读,几十年的坚持都是在努力将哲学大众化,至少在这些研究领域给他人打开了一扇窗,提供一个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路径。
    
                      面对岁月,珍惜过往!
                                                 该图为黑龙江工程学院篮球兄弟谢明晔制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