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晓波画圆战术
李晓波画圆战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2,536
  • 关注人气:3,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恩师啊~我要上北大》

(2016-06-28 07:18:10)
标签:

转载

分类: “画圆战术”实践
 天道酬勤!弟子所珍列求学、拜师、勤奋的故事励志感人,是一位善良丰富、意志坚韧、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孩子,相信他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
   我想有一句话说啊;人生从自己的哭声中开始在别人泪水里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是生命,这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呢?流逝的时光最终给了柔情的答案,与浙大无缘,准确的说你的高考失败了?孩子,你真的失败了吗?当得知高考成绩那一刻,当慈祥的父母含泪抚慰的那一秒,一宿未眠,伴着绵绵细雨,屡屡凉风凉,还有街市上羞涩的夜光灯,跑啊跑,没有伞的儿郎啊,何处是你避风港。
,终于你说出了那句不知天高地厚的话—我要上北大。无知的人啊,你凭什么上北大呢?是啊,凭什么上北大呀?诺言,浮夸,无知,懒惰……五颜六色的烂习惯让纯真的心步步步入邪径。我失落、我害怕吗?与其哀叹青春的消失与失败,不如洗心革面从头来过。
    恩师啊,此刻我深处网吧,借着昨日比赛时脱臼的手,敲打着点点心语,也写着《我要上北大》的文献,也许有人会说:异想天开,这是比较客气的说法,不自量力也不是很犀利的谈法;所有人的出现都是让自己进步。挚爱的长辈,我不知道在您心里是怎样的一个孩子?无论如何我已举意潜心钻研您创立奇特的《画圆战术》精神与那美德,知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真的,每每失落、篮球梦动摇时。进进你的博客,读读你的故事,学学你的战术、在互动互动一刻,是吮吸漳泉最幸福的时刻。知感并知感。
     恩师啊,就在我犹豫不定是去上大学,还是补习的时日里,回顾了我的成长历程,从大山里的孩子因为篮球走向了北京,也取得了微微的成就,同时看了一遍所有的证书与奖杯,并含泪烧毁了百分之九十的证书,冒出了那句不知天高地厚的话,从头来过《我要上北大》对善良的父母说:爸爸妈妈,即使我能取《北体大》也不去了,孩儿决定补习,决定拼《北大》,总有一天我要成为你们的骄傲。于是携泪告别了双亲来从贵州来到云南,借机补习与周日里学习你的篮球衣钵。也租了简陋的房子,将报名借读与你高中的母校市一中,一切安好,祈勿挂念。
    恩师啊,就像你说的一样:我不是因为篮球而来到这个世界,但因篮球我会更眷恋这个世界,同样徒儿也是,很多人说自己是傻子,除了篮球什么也不爱,女人,名利,金钱·····殊不知静静的苦读,奔波于各地拜访学术名师,昭威鲁等地建立青年学习社,齐谈学习,谈青春,谈人生,,这几年也将自己父母亲人、打球挣的10多万结合相关部门用于走访的贫穷同胞,考验大求学的兄弟姐妹。这一点也是受你免费带每个喜欢篮球的孩子训练,快乐面试、发动党校学习群辩论会,乡里创办夜校//////的感召,就连博客,微博都是受您的影响,才会运用这学习的平台,我坚信有舍才有得,时间会给予那公正的答案。祈求伟大造物主,引导、赐福、疼爱之。他使我满足了,监护者真优美啊。
   135号机呼叫服务员,主啊,快凌晨两点半。也快吃封斋饭了。哦,恩师对了:我叫所珍烈,我想这个名字听起来还不错,希望有朝一日成为一段传奇,一个标志,一个人们喜悦的人儿。我是华夏男儿所珍烈,《我要上北大》我为自己代言。
    [转载]《恩师啊~我要上北大》

[转载]《恩师啊~我要上北大》

[转载]《恩师啊~我要上北大》

[转载]《恩师啊~我要上北大》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