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单煮意
简单煮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44,771
  • 关注人气:20,7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很适合当早餐的金枪鱼杂蔬小蛋糕

(2018-05-21 07:21:03)
标签:

金枪鱼杂蔬小蛋糕

美食

健康

分类: 烘培菜鸟
很适合当早餐的金枪鱼杂蔬小蛋糕

  这是一款很适合当早餐的小蛋糕,如果你已厌倦了每天的早餐经常都是包子和油条,或者是面包加鸡蛋,尤其是不爱吃甜食的,可以来尝试一下这款金枪鱼杂蔬小蛋糕里面添加了金枪鱼和各种蔬菜丁,使用了全蛋,色拉油和牛奶烘制而成,没有了黄油的负担,却依然香味浓郁。提前做好冷藏保存,早上起床后,只要花上二、三分钟加热一下,一道美味健康、营养全面的早点就呈现在你的面前了,给你的是一天的元气满满


      这款金枪鱼杂蔬小蛋糕中用到的西班牙凯芙盐水浸金枪来自美丽的西班牙。凯芙是西班牙大型渔业公司之一。在公海有自己的船队,在全球捕捞最好的金枪鱼。随后在他们西班牙的工厂内严格按照欧盟标准生产罐装金枪鱼,并经过了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和ANFACO(西班牙国家鱼类罐装食品生产协会)的标准审核,是可以放心食用的安全食品。


【金枪鱼杂蔬小蛋糕】 

材料:西班牙凯芙盐水浸金枪1、杂蔬丁50克(我用了胡萝卜、玉米粒和青豆,也可以换成芦笋、土豆等其他时令蔬菜)、大个鸡蛋1个、低筋粉90克、无铝泡打粉2克、细砂糖10克、盐2克、胡椒粉2克、色拉油55克、牛奶45克。

做法:


很适合当早餐的金枪鱼杂蔬小蛋糕

 全蛋加细砂糖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2 分别加入牛奶及色拉油,继续搅打呈均匀的液体状;


很适合当早餐的金枪鱼杂蔬小蛋糕

 低筋粉、泡大粉过筛和盐、胡椒粉混合,倒入打好的蛋液中;

 4 用橡皮刮刀以不规则方向搅拌均匀;

 5 西班牙凯芙盐水浸金枪 开盖,滤去罐中的汁水,拨散鱼肉,和杂蔬丁一起加入拌好的面糊中,用橡皮刮刀轻轻拌匀;


很适合当早餐的金枪鱼杂蔬小蛋糕

 6 用汤勺将拌好的面糊舀入纸膜内约7分满;

 7 烤箱预热后,用上火190°C、下火180°烘烤20-25分钟即可。


 想学做更多的凯芙金枪鱼菜谱请点这里看看: http://www.calvo.com.cn/zh/recipe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