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
小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3,162
  • 关注人气: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们的幸福~奶油香橙水果蛋糕

(2009-04-24 09:41:13)
标签:

奶油水果蛋糕

大果粒

香橙果胶的做法

生日蛋糕

烘焙

美食

分类: 温暖烘焙

              她们的幸福~奶油香橙水果蛋糕

    照片拍摄水平有限,估计相机离报销不远啦!越来越不清楚,给蛋糕毁了容了都快!

 

    老师的老公生日,有点绕口!她们的幸福~奶油香橙水果蛋糕她们的幸福~奶油香橙水果蛋糕早早就向我预约了蛋糕,我向她建议了几种蛋糕,她思来想后,还是选择了最普通的奶油水果蛋糕,不知道是怕我麻烦呢?还是想用这款最朴实的蛋糕来表达她的心意呢!问她上面用写祝福语不,如果写要写什么呢,看她那副幸福的表情,大家都以为要写什么肉麻的话呢,结果等待半天来一句“生日快乐”!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着怎样的心境呢?呵呵.....只有她自己知道!流露出的表情却让大家都为她幸福着......

 

    不禁想起来我和他经常探讨的问题,他~甲方,主张“心里有什么话不一定非要说出来,重要的是行动”。而乙方,我则认为“心里有什么话就得说出来,不说出来装酷又有谁会知道呢?”而现在,我渐渐地明白了,他是对的,他所认为的“行动证明一切”是对的,做永远比说来得实际,付出了以后,接受的人自然就明白了其中的情意,何必要体验鸡皮疙瘩落一地的过程呢,享受着心满意足的结果就足够啦!她们的幸福~奶油香橙水果蛋糕

 

    祝老师的老公生日快乐!也但愿我做的蛋糕能给她们的幸福指数加分!她们的幸福~奶油香橙水果蛋糕

              她们的幸福~奶油香橙水果蛋糕

           

    蛋糕的做法就是两片戚风蛋糕,(戚风蛋糕的做法),中间加入了各种大果料和奶油!值得一提的是表面的果胶大大提升了蛋糕外观的质量,又不用费劲的裱花。她们的幸福~奶油香橙水果蛋糕

   

    果胶的做法:汇源100%果汁(依自己的喜好买)小罐装的200ML,吉利丁片两片泡软,我还加了点旺旺橙味的旺旺QQ糖,泡好的吉利丁片和QQ糖加入果汁中,隔水融化,放冰箱里冷藏40分钟至粘稠(浇在蛋糕上,让其自然流下即可) 

    

    至于表面的水果和巧克力花自己随意制作就可以了,什么挖球器,什么水果刀的,一起招活就行啦,自已做蛋糕就是想怎么弄就怎么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