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特尔知IN
英特尔知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423
  • 关注人气:1,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习生视角】IDF创新体验夜

(2015-04-09 20:40:51)
标签:

杂谈

聆听过上午IDF15的众大咖的keynote精彩演讲后,下午又来到了位于香格里拉顶层的英特尔·创新用户体验夜,体验夜以“体验,随芯而趣”为主题,介绍了实感技术,无线显示,无线充电,无线坞站,语音助手等五大创新用户体验技术。展区内,展现了许多亮眼的新产品,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玩的东西。


https://mmbiz.qlogo.cn/mmbiz/BHAnaUx4ojow6ciceu1P0raAZlFDbuiaCr6YAtsVWicH6iaPrvqjQnLC9WMWniaElBum0ibr2k5dv8knGiaOibfc6uaycw/0


先来说说我最感兴趣的——“实时视频美颜”,它是一款类似于美图秀秀一样的P图软件,然而不同的是它可以即时的将完美的动态影像传递给远方的他。从此再也不必担心自己只是照片美女了,男孩子们也要更加小心被骗啦。


https://mmbiz.qlogo.cn/mmbiz/BHAnaUx4ojow6ciceu1P0raAZlFDbuiaCriaoibVumpOtekWOjKnjyq17zanFtf52NztibWgwbcQFqmTKrW519LYAcA/0


“芯有灵犀,语声俱来”是一款PC语音助手,它针对Intel平台开发,让用户的PC天生能听,会说,更聪明。想知道今天的空气质量?你只需要说出你的需求,只有你问不到,没有它反馈不出的!


一位正在体验的用户发出指令:马云长什么样?即刻电脑屏幕上展现出了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众多照片。


https://mmbiz.qlogo.cn/mmbiz/BHAnaUx4ojow6ciceu1P0raAZlFDbuiaCr9SdViaapaJruYPyzqayKBjd92fE1TeSwqzbmlQYtbfPYLkyAWyuPR0g/0


面部识别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照片分类的烦恼。英特尔3D摄像头高精度人脸识别,把具有相同头像的照片放在一起,从而实现了自动归类整理。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长途旅行了一天之后还要为整理照片而烦恼。


https://mmbiz.qlogo.cn/mmbiz/BHAnaUx4ojow6ciceu1P0raAZlFDbuiaCrtRfdV6NQOa8z7mzmNANka7j3Ua4b7SM9oUtvxKoMI9AKQrkqlJGMoA/0

展会上,实感技术运用最多的莫过于在一些休闲娱乐的小游戏中。其中最好玩的当属“Warrior Wave”。“Warrior Wave”是一款解谜平台游戏,玩家在其中担任宙斯的角色,通过手的轮廓充当着游戏世界中的一个物体,从而指导游戏中的重装步兵进行危机探索,穿越各种障碍,确保他们到达最后出口。从此,探险游戏不再至于鼠标或是键盘的简单操作,玩家可以通过实感,更加真实的感受到游戏人物的存在。翻转,跳跃,动起来!


https://mmbiz.qlogo.cn/mmbiz/BHAnaUx4ojow6ciceu1P0raAZlFDbuiaCrqWvtaSCSTHERvyX8bk9GFw2g2KDwSeNFYPzdjc0Pj5kGKtr7etDDbg/0

类似基于实感技术的游戏还有“Move it”、“DancingBar”等,游戏人物会同步玩家的面部表情,一颦一笑都可以收录在内。一台电脑,一块小场地,也可以体验舞池对决的快感!


除此之外,还有QQ视频背景置换,3D Me等有趣的小应用。至此,英特尔·创新体验夜为我们带来了集视觉、听觉完美体验于一身的超级盛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