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宓卓酒圈网创始人
宓卓酒圈网创始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6,827
  • 关注人气:3,8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史上最美的四大时尚艺术酒瓶

(2013-07-29 08:41:26)
标签:

时尚

分类: 葡萄酒新闻
一、路易十三黑珍水晶限量至尊装

http://www.jiuq.com/images/upload/D6150A1013CA42FBBC3A9A86E50EA128.jpg

路易十三黑珍水晶限量至尊装1.5L如同火焰般辉煌而瑰丽,同时带着难以捉摸的神秘气息。水晶瓶身在不断与光的嬉戏中,随着光线掠过,回转,而后反射,创造出完美的闪光——它包括了金属银、深黑、铬合金、幽蓝、煤黑以及桃木红等多重光泽色彩,仿佛后冠上的黑珍珠那样珍稀与华贵。
路易十三黑珍水晶限量至尊装1.5L如崭新的生命横空出世,一系列至高无上的艺术结晶从百年蒂尔肯(古老而珍贵的橡木桶,用于路易十三窖藏的最后阶段)的积淀中延续而出,那便是358支弥足珍贵的水晶酒瓶,每个都印刻着从001到358独一无二的序号。  
二、巴黎之花二百周年纪念套装

http://www.jiuq.com/images/upload/fe.jpg

这款作品是青年视觉艺术家Daniel Arsham为巴黎之花两百周年庆度身设计的纪念套装。套装的原料是经过特别处理、显现出纯洁水晶般透明清澈的白色树脂,它由两部分组成,相互分离,却又表现出一个完整的主题,简单利落的外型线条与表面镌刻的花形图案形成反差,最终双璧合一,成为一尊雕塑佳作。
这款纪念装全球限量100套,由两瓶巴黎之花美丽时光1998年份香槟组成,分别象征着“现在”和“未来”。购买此款巴黎之花两百周年纪念套装的贵宾会先收到其中的一瓶佳酿及一本私人日记,供其记录生命中美好重要的时刻,而另一瓶,则可遵照购买者的意愿,交付其挚爱亲朋,或在巴黎之花的酒窖中存放一百年之久,静侯它未来的主人。  
三、芝华士18年薇薇安-威斯特伍德限量版

http://www.jiuq.com/images/upload/1326814414511.jpg

芝华士18年薇薇安-威斯特伍德限量版包装的设计灵感源自1801年始用的英国国旗图案,该年正是芝华士兄弟品牌问世的时刻。限量装不仅完美融合了时装设计大师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强烈的个人风格,也成功展示了芝华士的传奇魅力。
在这位时尚女设计师眼中,芝华士18年即是一尊亟待装饰的胴体,其包装则是一袭不规则形状的外套——印有英国国旗图案的三片斜纹丝绸面料,均由手工立体裁剪,以蓝金镶边突显芝华士18年幽深耀眼的蓝色,兼具力度与优雅。两个品牌标识以金色刺绣跃然瓶身,共同向世人阐释其对精湛手工艺的执著与追求。点缀于金铆钉扣上的薇薇安-威斯特伍德的土星标志,饰以瓶身硕大的花型褶边缎带勋章,这些薇薇安-威斯特伍德配饰中的细节在这款作品中的巧妙运用,让人们领略到设计师那不可遏制的自豪和才华。
精湛的套模工艺,令酒瓶卓然傲立,仿佛诚邀人们将它握于掌中并酣然斟饮:勋章和镶边上的幽蓝与威士忌温暖的琥珀光泽相得益彰。正是这种风格,在经典之中不失大胆豪迈,为原本出色的威士忌带来更为醇美的全新体验。芝华士18年薇薇安-威斯特伍德限量版新装全球仅限量发行2500瓶。 
四、白雪海瑟克香槟Jean-Paul Gaultier限量版

http://www.jiuq.com/images/upload/vbf.jpg

这款艺术酒瓶是白雪海瑟克香槟(Piper-Heidsieck)时隔12年再次携手著名时尚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推出的全新设计,它重新诠释了醉人的“法兰西风情”。
设计师采用了新型材料——黑色乳胶与网袜材质,将白雪海瑟克香槟蕴含的“性感”魅力再次升华。出众姿态带来气泡鲜活与果香馥郁的香槟滋味,与唇红色完美相衬的烟熏黑色,实现画龙点睛的效果,如巨星华服、好莱坞的媚眼妆与电影女星的手套。性感的 “网袜”下,象征激情的红色魅力标签若隐若现,给人难以抵挡的魅力诱惑。正如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自己诠释的那样:“黑色丝网掩映下的是性感的人体。它象征着巴黎女性诱人的一面,同时也让人想到“巴黎人的悠闲”和“巴黎康康舞”,红色面具增加了神秘和热烈感。
诞生于1785年的白雪海瑟克香槟(Piper-Heidsieck)自创立以来,受当时艺术时尚教主Marie-Antoinette的支持,很快被法国宫廷接受。885年,装饰艺术的先驱,同时也是亚历山大三世皇宫的供应商——Karl Fabergé将镶有钻饰的白雪海瑟克香槟酒瓶带到了俄罗斯,标志着新一轮的征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