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位题材接力是下周主要操作方向

(2022-03-27 08:38:38)
标签:

大盘

干货

杂谈

股票

周五收盘A股两市成交微幅缩量,共成交9181亿,两市上涨家数为1745家,下跌家数为2750家,指数整体震荡走低,情绪全天大部分时间还算稳定,尾盘最后半小时在医药回落的带动下出现快速回落,炸板开始增多。主流板块中除了房地产和银行还能维持红盘外,其它全线收绿,医药、白酒、半导体、新能源方向板块整体跌幅较大。尾盘情绪的回落明显,医药为主要带动做空方向,连周五新题材关税豁免方向都出现多只炸板收出大面。


虽然周五收盘指数方向不太好看,但整体还是维持在反弹周期内的观点不变,主要基于反弹空间不大,那这波反弹大概率是时间换空间的运行节奏,那时间截止周五运行了8天,这个时间还不到2浪的平均位,所以大概率可以判断为震荡横盘期的回调周期,其空间不会太大,极限位置为这波反弹周期的的缺口回补。从多只指数的90分钟时间序列看,如果周一持续调整,那低点大概率在周一的最后一小时或者周二的11点附近,如果从多只指数的30分钟周期时间序列看,低点大概率率在周一的10点半附近,所以周一重点观察这两个时间节点,但无论是否判断正确,下周的上半周都没有大的交易发生,所以重要的交易点不在下周的上半周。


盘面看资金还是围绕短线题材不断的炒作,其概念的轮动节奏越来越快,今天发酵出了一个关税豁免概念,其导火索是M国豁免了我们一批企业的关税制裁,其实无需深究这个题材是否炒大,只需了解现在的概念题材只要有一点共识就能形成炒作板块,而且已经到了同花顺、通达信上的概念更新都无法跟上,所以可见板块的轮动节奏是如此之快,但有硬逻辑的方向且能对行业企业提供基本面实质利好的政策和消息的延续性还是较好。针对现在短线的节奏速率,尽可能能在低位上车,如果无法低位上车高位追涨就要慎重。


下周短线重点看情绪回落对高标的影响,哪些板块能扛住情绪回落,新热点题材哪些能有低位进场的机会,观察高标是看整个情绪回落的力度,是否是这波短线就此结束,观察低位是看低位题材能否接力,是否能形成高低切换的可能,当然也需要留意权重和赛道股是否崛起导致风格切换。低位题材接力是下周主要操作方向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低位题材接力是下周主要操作方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