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2年大行情会在什么时间出现

(2022-03-26 08:38:35)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2022年从开年开始就一直运行下跌周期,整个下跌的空间和时间都已经非常合适了,但用这个形容词来说行情未免有些敷衍,那就用数字来讲解可能会更能理解些。第一我们复盘可以看到整合核心资产权重股是这轮下跌的主要成员,同时它们连累了赛道板块半导体和新能源,成就了垃圾小票标的,这些可以从上证50指数,中证500指数、微盘股指数可以看出个链条逻辑,这个就不多说了,截止周五收盘,依然维持了这种运行节奏。


      以上描述的这种核心资产主跌,游资炒作小票的行情何时止呢?其实从大的周期转换和风格切换都不会一时半会就形成,所以为什么市场中会有声音说今年是短线大年,其逻辑就是指数的拐点和风格的转换短时间不会很快形成,因为没有主线和权重的赚钱效应,活跃资金只能另找出路,那就形成了题材概念的长期炒作,这也是行情逼出来的。那这种风格大概率何时开始转换呢?


    先看上证50指数,如果162月是周线的起点,那从浪型看这里很明显是周线的4浪下跌,且周线4浪运行了5浪结构,下周运行大概率是5浪末期,且周线带底背离迹象,一旦周线结束调整那迎来的是为期1年以上的大的上升周期,因为周线一浪和三浪都运行了两年,保守五浪运行一年不过分吧!这个指数也是代表了核心资产权重的走势,所以它们的止跌反转也就是指数反转时。从上证指数看,如果把211213日看做这波下跌起点,从浪型看现在可暂时看作是4浪反弹,现在的反弹速率和2浪极其相似,所以如果反弹周期大致相同,那现在这个4浪反弹还差10个交易日,如果反弹后再下形成5浪结构,那如果5浪对应1浪的下跌周期34个交易日,那这波如果完全对等,那见底还需运行44个交易日,起大概就是2个月时间,那指向的是5月底,如果指数完全按照这种节奏速度走,那上半年大概率没有行情,行情在下半年。


     如果上半年没有指数行情,那风格大概率也就不会有大的切换概念,所以概念的炒作还将持续,如果能在短线炒作投机风格和价投风格中有比较好的把握能力,当然是可以尝试进行风格的节奏预判进行操作,如果没有能力在两种模式中自由穿梭,那请把握好自己擅长的模式一直走下去。2022年大行情会在什么时间出现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2022年大行情会在什么时间出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