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国深造后的李宇春会是凤凰磐涅还是永不翻身

(2007-10-18 11:29:48)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李宇春

周笔畅

出国深造

分类: 纳写娱乐
出国深造后的李宇春会是凤凰磐涅还是永不翻身 

     李宇春绝对可以算中国选秀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要知道《时代》的封面可不像超女快男的主题曲那样想唱就唱,想上就上。作为05年选秀火锅中的一块猛料,加盟太合麦田之后李宇春的道路似乎走得格外顺利,唱片,代言,演出,一个都没少。而今年,李宇春更是开始大肆捞钱,全国的巡回演唱会声势不可谓不大。但在铺天盖地的海报背后,李宇春本身的进步遭到了质疑,千篇一律的舞步,没有起伏的演唱,多多少少会让人视觉疲劳。虽然玉米号称是最专业的粉丝,但由于种种局限,现在的李宇春影响力明显大不如前,一些不稳定的玉米在无形中流失。作为一个真正好的艺人,重要的是通过不断的突破来吸引更广泛群体的粉丝,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用在现在的李宇春身上再恰当不过。

    庆幸的是,李宇春和她的公司都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明年的李宇春将暂别歌坛,效仿周笔畅出国深造?然而,出国深造后的李宇春会是凤凰磐涅还是永不翻身?

    李宇春现在前进道路的桎梏在于肚子里缺货,拿韩国的艺人来说,他们在出道之前都经历了数年魔鬼般的训练,直到他们最后踏入演艺圈。而作为一夜成名的李宇春在这一方面显然很欠缺,虽然在签约经纪公司之后她也努力学习,但各种各样的演出和工作使得她根本无法全心全意地学习新的内容,也无法达到一个质的飞跃。暂别歌坛出国深造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飞机的每一次降落是为了更好的起飞。虽然可能暂时离开工作会造成经济上的损失,但从长远来看,很难说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有人说,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还有鸟人。谁也不能保证出国深造后的李宇春一定是凤凰磐涅,从此星途大顺。人气对于一个艺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像李宇春这种靠人气在比赛中获胜乃至到今天踏入演艺圈的选秀明星。出国深造的这段空档期如何聚拢原本的人气成为了麦田最大的考验,切莫造成已非吴下阿蒙的李宇春归来时已经无人能识的尴尬。若是如此,永不翻身的悲剧便再所难免。

   一切一切,都让时间来证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