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媚猪
小媚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5,160
  • 关注人气:30,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好的一天,从一顿阳光明媚的早餐开始。『草莓松饼』

(2012-02-20 08:38:35)
标签:

松饼

草莓松饼

做法

早餐

万万

爱味

美食

分类: 果酱糕点小吃

 美好的一天,从一顿阳光明媚的早餐开始。『草莓松饼』

 

早餐对于身体的重要性,

无需多言了。

关键是一顿阳光明媚的早餐,能让一天的心情都变得美好。

在群里聊天时,大家都在算各种模子的容量换算。

我记得容积这个问题分明是初中物理学的,虽然我根本也不记得怎么个计算法。

每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就庆幸我老公懂的比我多点。

可是大家都强调其实小学数学上就有这个知识了。

我大吃一惊。

之前觉得中学大学学的东西都还给老师了,

这突然发现,连小学学的东西都还给老师了。

只剩下小学认识的几个字和100以内的加减法还在支持着我活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上,

我的人生还真乐观。

哈哈,说笑。

 

『草莓松饼』

材料:牛奶250g,低粉220g,蛋黄2个,黄油30g,糖20g,盐少许。

      蛋白2个,柠檬汁几滴,糖30g。

      草莓,蛋奶油,草莓酱。

做法:

1.牛奶低粉混合拌匀,加入蛋黄,和融化的黄油,糖20g,盐,拌匀备用。蛋白加柠檬汁打至粗泡,加入糖30g,打至硬性发泡。

2.混合蛋白蛋黄。加热不粘锅,倒入一勺拌好的松饼糊,小火煎至上面有泡泡时翻面也煎至金黄即可。都做好的松饼,中间夹草莓,最后浇淡奶油和草莓酱食用。

 美好的一天,从一顿阳光明媚的早餐开始。『草莓松饼』

 

美好的一天,从一顿阳光明媚的早餐开始。『草莓松饼』

 

美好的一天,从一顿阳光明媚的早餐开始。『草莓松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