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媚猪
小媚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3,161
  • 关注人气:30,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欣和】6月生日会。

(2010-07-18 14:47:25)
标签:

欣和

六月鲜

6月生日会

济南

【欣和】6月生日会。

 

昨天,有幸受邀参加欣和企业2010年在济南的6月生日会。因为欣和旗下品牌‘六月鲜’,所以,每年都会为6月过生日的朋友们举行生日会.虽然我的生日是阴历六月,但也就顺便一起过了哈。今年地点在明珠怡和商务酒店。

作为美食博主,我被当做贵宾安排在主桌上,心情非常‘隆重’啊。

对面便是我们济南电视台非常受欢迎的主持人小甜沫,海沫老师。海沫与欣和合作过很多次了,上次我作为摄影师被邀请拍摄味达美济南大赛的启动仪式时,就是海沫主持的,这次又见她,一如既往的美丽。

另外一位是我们欣和的重要领导人物,首先便是他来发言,给我们播放了讲述欣和企业发展历程的PPT。

既然是生日会,自然不能少了蛋糕。我们特意选出的在6月过生日的两位小嘉宾一起点蜡烛,许愿,切蛋糕。

之后,便是边吃边玩的时刻。虽是自助餐,但非常丰富,肉类,海鲜,青菜,水果,主食,甜点。而且,都是用欣和调味品做的料理,另外,当然少不了炸酱面。

中间还请了魔术师表演了好几个节目,因为我本身对于魔术不太感兴趣,加上当时已经开吃,所以,嘿嘿,我就没再拍照。之后又有好几个宝贝们上台表演了天真可爱的节目,真是童言无忌。

【欣和】6月生日会。

 

【欣和】6月生日会。

 

【欣和】6月生日会。

 

【欣和】6月生日会。

 

【欣和】6月生日会。

 

看看我收到的‘贿赂’:

每位与会者都有一份礼盒:两瓶150ml味达美+一盒300g黄豆浆+一袋70g麻辣花生(这个回到家被我吃掉了,所以没‘脸’曝光)。

另外,一张世博门票,这是被我抽奖抽到滴,感谢那位抽到我的宝贝啊,话说,我从未这样幸运过,感谢欣和。

我准备近日发粪涂墙,争取再中张世博门票。

两人才能成行吧?嘿嘿。

 

【欣和】6月生日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