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虫
菜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46,185
  • 关注人气:14,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纽约芝士蛋糕

(2008-01-08 19:16:36)
标签:

美食

分类: 蛋糕 的幸福滋味
 纽约芝士蛋糕
 
纽约芝士蛋糕
 
纽约芝士蛋糕
 
    如果问我这个蛋糕什么味道,我只有说:“太好吃了!”
    第一次在樱那里看到这个蛋糕就想好要做了,先买了Sour Cream,再买了Cream Cheese,准备做的时候发现家里柠檬没有了,等买好了柠檬又发现鲜奶油用完了,反正拖呀拖了好久,终于备齐材料动手做了!制作还是很简单的,我全部是用手动的打蛋器完成搅拌的,然后放进烤箱就行了,烤了半小时的时候去调温度,发现蛋糕一点都没上色,于是动手将烤盘移到烤箱中间一层,又发现离上管实再太近了,于是又移回倒数第二层,咳~~真是瞎折腾呀,真担心会因为频繁打开烤箱门发生蛋糕回缩、开裂等等可拍后果...等到45分钟左右,蛋糕自然上色了,所以同学们烤的时候放在倒数第二层千万不要去动它,到时候会上色的哈~~
 
    要看原版方子请到【樱的烘焙日志】---零失败~~纽约奶酪蛋糕~~ 还有自制酸奶油方法哦!
 
〖材料〗6寸圆模1个
Cream Cheese:250g
Sour Cream:200ml
鲜奶油:200ml
糖:90g-120g(可以自己调整,但不可少于90g,我加了100g)
鸡蛋:3个
玉米淀粉:2大勺
柠檬汁:1大勺
香草油 4-5滴(可免,我没加)
 
〖做法〗
准备:Cream Cheese放室温回软,烤盘内加入开水,烤箱180度预热
 
纽约芝士蛋糕
纽约芝士蛋糕
 
**** 重点就是烤完后不能拿出来,放烤箱2小时左右,等蛋糕冷了,盖上保鲜模,再放入冰箱冷藏过夜。
 
**** 因为是隔水烘烤,活底模一定要用锡纸包好,预防进水。烤盘上垫一块纱布可防止烤模移动(也是从樱那里学来的)。
 
**** 如果要想把芝士蛋糕切的漂亮些,可以把刀放在火上方加热一会再切(或是在开水中浸一下),而且每切一次都要擦干净再加热再切。 
 
纽约芝士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