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6,048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夫妻性生活不和谐自检方法

(2011-06-21 16:35:52)
标签:

性生活

夫妻生活的

重要方面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夫妻性生活不和谐自检方法

(我和我的助手之一)

 夫妻性生活不和谐自检方法

 

王老师,你好!最近我特别郁闷,特不开心。老公最近老是加班,晚上回来后还老是上网聊天,早上天朦朦亮又在拿着手机上网,下载美女图片,以前没有的。现在我们睡在一起,连亲热都少了,整夜背着我拿着手机上网,有时宁愿看美女图自慰也不跟我亲热,我心里真的很难受,天天失眠。老师你帮我分析一下,是他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王建一回答:你的信件,表面上较为特殊,其实,像你们一样生活的男女挺多的。网络时代,爱情,在某些人那里,在某个时候,变成了一个人的事情,真的是悲哀啊。

从你的来信看,显然你们一开始不是这样的,因为,你博客的图片,我看是你和小孩子一起的,既然有孩子,原本婚姻之初的生活一定不是你描述的这般。

怎的变成了这个样子?你要自省:是不是夫妻感情出现了危机?由于你来信未涉猎这方面的问题,我不能妄加猜测,但是,可想而知,一定不那么简单。人的行为是心理活动的外显,不一般的行为的背后一定隐藏着不一般的心态。

我提示你从下面十个方面检查:1.他是否患有某些影响性生活的疾病;2.他是否有外遇;3.他对于你俩的性和谐程度是否持否定态度;4.他是否有特殊的性爱好在你身上得不到满足;5.你的性格是否让他渐渐不喜欢;6.你的体形体态对他是否有吸引力;7.他的工作生活压力是否加大;8.婆媳亲子关系是否令他满意;9.夫妻性能力是否匹配;10.他是否是一个性幻想狂热爱好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