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乐臣
张乐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4,242
  • 关注人气:22,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擦亮眼!如何寻找靠谱的电商运营公司?盘点领域内十大公司

(2021-05-19 19:38:47)
标签:

职场

乐说职场

时评

杂谈

it

分类: 呓★悦读

上海宝尊。

上海宝尊2015年5月宝尊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主要服务内容有店铺运营、数字营销、全渠道IT支持、为品牌客户提供综合客服业务、仓储物流服务。宝尊电商是国内首家总GMV突破百亿的电商服务商。2019年按GMV计算,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主要运营的类目有服饰、家电、3C数码、家居建材、食品保健、美妆、快消及母婴、汽车。

https://res.mp.sohu.com/djEvdVkwTldwRU80c2kwZk5leE9IXzZMS19wdXpueGdOR3l1eDR4YnBDYW1hUFNHUUFaS05LdV9GNFkzLWhfUGNES1Izd1h2VTRiYXB0R2czRXNUek1hLV93MzREcld4N2Vhb0hPZU1mTmtsNWM9

丽人丽妆。

2020年9月29日,丽人丽妆登陆A股上交所主板。主营业务有化妆品电商零售业务、品牌营销服务、化妆品分销服务。丽人丽妆获得芙丽芳丝、雪花秀、雅漾、施华蔻等6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在中国的正品授权。

壹网壹创。

杭州壹网壹创专注于快消品垂直领域的电子商务服务商。服务方向主要是线上品牌运营、商品物料开发、整合营销策划。壹网壹创与宝洁、百雀羚、泡泡玛特、蒙牛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并开展长期且深入的电子商务合作。

百秋电商。

百秋电商是一家专注国际时尚领域的全域服务商。业务内容主要有全渠道品牌咨询、店铺运营、数字营销、仓储物流、IT解决方案及新零售等全链路服务。

https://res.mp.sohu.com/djEvdVkwTldwRU80c2kwZk5leE9IXzZMS19wdXpueGdOR3l1eDR4YnBDYW1hTkhYUmtSaEUtUDRUcWJMbG5aVEJtT0k0VDFRc3poVEpNbUhDWDN6NWJ1dmVBNVJHamdOcG9JbTd6Q0tlT0k5X2s9

凯诘电商。

凯诘电商成立于2010年。公司主要为全球品牌提供多平台多渠道的电商一站式服务。以电商服务为基础,提供从策略到业务转型落地的全链路 全托管数字化服务。

青木科技。

青木科技是一家数字和技术驱动的零售服务专家,公司主要服务内容为:电商运营、数字营销、全链路消费品运营、品牌孵化、仓储物流,同时也为品牌客户提供官网服务。

 

https://res.mp.sohu.com/djEvb2ltaHdlak1jM2w3ZFI2Q0F3RFVocV9wdXpueGdOR3l1eDR4YnBDYW1hUDNMTFRQeklad1BQRlNlSi1obEI4UjVhalU2MzEtVGlSb3Ftb0tfemk1R2hnRHJmRVZHYThmUzFVYTFFS1ZuTWc9

山东利赢。

山东利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专业的数据分析和高技术的运营优化团队,为全国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多元化解决方案。业务不仅覆盖各大电商平台店铺托管服务,而且打通站内站外流量平台,实现电商+互联网广告整合营销的全方位服务。

若羽臣。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要面向全球优质消费品牌提供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服务内容有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仓储物流等。

碧橙数字。

碧橙数字以“让消费更快乐,让品牌更好做”为使命,为全球领导品牌提供全渠道电商运营、数字营销、数据策略、直播、客户服务等全方位电商综合服务。碧橙数字主要合作类目有家电消费电子、大健康、母婴亲子、个护美妆、食品酒水等。

杭州悠可。

悠可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美妆领域的全链路运营专家。2020年全年GMV超人民币160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