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乐臣
张乐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4,242
  • 关注人气:22,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家济南系列报道:一桥之隔一半房价!济齐融城核心区刚需盘

(2020-04-10 14:39:38)
标签:

安家济南

买房建议

银丰公馆

泰山地产联盟

房产

分类: 呓★房事

编者按:一砖一瓦皆是诗,一房一舍始称家。疫情下,每个人都重新定义思考自己的生活,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在纷繁忙碌的日子里,什么样的生活值得期许?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把追求高品质居住生活放进自己的愿望清单里,2020年置业计划提上日程。为此,泰山地产联盟为想要安家的你,提供置业参考。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黄河大桥是跨越黄河天堑、打通济齐两地之间的大通道。而济南绕城高速大西环项目是继黄河大桥后,拉动两地的又一重大举措。位于大桥北岸的黄河国际生态城,已经是济齐融城加速的核心,更是德州“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战略之地

 

https://p1-tt.byteimg.com/large/pgc-image/7c28fd2c8ebc4ae397b6b578fd3c6b4f

黄河国际生态城规划图

 

在瞬息万变、日新月异的当今社会,15分钟能干什么?在黄河国际生态城,只需短短15分钟就可顺利抵达济南西站,30分钟到达济南国际机场。

 

齐河黄河大桥

泰山地产联盟走进位于黄河国际生态城的银丰公馆,项目与济南西仅一桥之隔,过黄河大桥往东100米就是项目所在地,本次探房也将为置业者带来最新的购房建议。

 

01概况及特色

 

银丰公馆是银丰地产集团响应济南“携河北跨”战略进驻济西黄河国际生态城核心区域打造的精品住宅区。众所周知,银丰地产深耕济南19载,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口碑都是不错的,其银丰玖玺城项目在济南和青岛都广受置业者好评,即便是在逆市和市场寒窗期,也有不错的销量。

 

银丰公馆实景图

 

银丰公馆位于黄河国际生态城内,其区位和环境相当不错,且区域内还将引进大型购物广场和K12教育学校,未来的升值空间也大。此外,项目紧邻省重点康养产业项目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该区域是济南未来康养产业的发展高地。

 

https://p26-tt.byteimg.com/large/pgc-image/4b7ea79770b64615aac0446f3c0236b2

项目区位图

 

另外,项目楼间距宽,日照时间长,小区绿化率高达30%以上,且建有核心商业街。周边基础设施齐全,交通、医疗、商业、旅游等建设赋予项目“新亚洲风格”。该项目以打造品质高端公馆为目标,开启精致生活,成就济齐路西,打造湖河天境全龄纯享人文住区。

 

02项目配套

 

交通方面

银丰公馆紧邻黄河大道,其中,济齐路将由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外加辅道共为10车道,以供周边片区居民出行。

 

教育资源方面

项目东边已建成公立小学、幼儿园,并且已正常运营,能够满足当地居民对教育资源的渴望。

 

https://p6-tt.byteimg.com/large/pgc-image/eda47a2278504eacb0fdb02faabfb663

工程进展实景图

 

运动健康方面

银丰公馆项目周边有总面积相当于4.5个大明湖的湖泊景观,且对外开放环湖10公里跑道。银丰公馆小区内部规划建设400坪阳光大草坪及跑道,能够充足地满足住户运动健身方面的需求。

 

https://p9-tt.byteimg.com/large/pgc-image/3cc49e41c282420aa490e1b20f812805

 

环境旅游方面

银丰公馆西部紧邻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周边拥有万亩水系湿地等资源;东边建有大地自然博物馆、动植物园、泉城欧乐堡、海洋馆等文化、旅游场所。

 

03户型价格

https://p29-tt.byteimg.com/large/pgc-image/20ffdbfa3fab463da06cd97927e57287

 

在售楼栋:2#3#21层高层,两梯四户设计,104-124平三室两厅一卫双阳台;6#是18层小高,一梯两户设计,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目前均价7200元/平。

 

04置业指导

 

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维持的生活保障,小区绿化率则直接影响到该小区住户的居住幸福感,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闭着眼幻想一下,假如我有一栋房子,我会和他(她)走在铺满鹅卵石的小道上散步,亦或是一起欣赏小区的美景,再或者迎面吹来一阵清风,带着那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芬芳,深吸一口,令人沉醉,让人向往!(莹莹)

 

欢迎关注公众号:泰山地产联盟(dclm20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