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华物管姐姐
西华物管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2,552
  • 关注人气: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P孩也能很江湖

(2012-03-16 09:22:15)
标签:

育儿

不想长大

江湖

鸭梨大

责任感

新浪

辣妹子

马依敏

分类: 酸辣(生活)

小P孩也能很江湖

    突然有一天小猪很伤心的对我说:“妈妈,偶不想长大,从明天开始偶不吃饭了。”猪妈万分惊奇小猪咋可能说出这样的话呢?很纳闷问道:“宝贝你为啥不想长大呢?”小猪说:“我长大一岁妈妈就老一岁,妈妈老了就跟姥姥一样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就不漂亮了,还有我长大了要去上班赚钱,要做很多事情,好辛苦哟,我就是不想长大,就要像现在这个样子,天天让妈妈陪着玩。。。。”这么江湖的语言咋个从小猪嘴里说出来呢?有点让猪妈惊恐不安!猪妈妈可从未在小猪面前提说过鸭梨大,最多仅说过苹果大呀!偶的老天爷!是什么让天真无邪的小猪变得这么深沉幽默了?偶该如何回答小猪???

     首先妈妈要告诉你,妈妈老了还是可以穿很漂亮的衣服,因为老年人有老年人的服装,同样可以把妈妈打扮的很漂亮哟!小猪一定要吃饭,否则会饿死的,不吃饭就好比小鱼儿离开了水,无法生存生命就没有啦!小猪要多吃饭快快长大,长大了可以干一些自己想干的事情,比如你可以认识很多字,可以看书,出门在外会认路标不会迷路,小猪还可以通过自己学到的知识去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也可以赚一些钱给自己用,当然也可以孝敬猪妈啦!说得更严重一点,一个人活在世上必须要有责任感,对自己,对亲人,对社会。。。。责任感会让你成长,责任感会让你强大,责任感会让你无畏一切艰难险阻。。。。小猪是懂非懂看着俺,委屈的默认了我的一番大道理。或许她现在不明白,或许已经明白,或许她内心根本不愿意这么早就懂得江湖险恶乃人生常事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