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密斯赵
密斯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6,615
  • 关注人气:17,7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星产品

(2010-01-06 13:07:46)
标签:

美容

黄油

人行

倩碧

维维安

分类: 大话时尚

    没有什么人是不可替代的,没有什么东西是必须拥有的。维维安的MSN签名档听起来很绝对。实际上,她是有例外的——某某某是不可替代的,各大化妆品的明星产品是必须拥有的。

    不知从何时起,“明星产品”的概念横扫全球美容界,并一发不可收拾。举个众人皆知的例子吧。倩碧有款据说全世界每3秒就会卖出一瓶的“黄油”,实际上不过是一款保湿、滋润切不大油腻的润肤露。黄油连带他家的洗脸皂以及酒精味道浓烈的化妆水一起创导的“护肤三部曲”更是成为了全世界女人的“护肤圣经”。皮肤中性偏干的维维安当年只用了一周,就放弃了黄油。转手后,同样中性偏干的老妈也是察觉不出这瓶东西凭啥那么贵。结果,黄油就成了“譬如不如”的护手霜,洗完手想的到的话就涂一点。

    然而,维维安家的反例对倩碧黄油的经久不衰丝毫没有构成影响。这些年来,倩碧在黄油上动足了脑筋,变着法子赚女人的钞票。一会是无油配方,一会又是无污染的压泵嘴设计,加之其永恒的瓶罐代替美女为广告主角的宣传方式,一代又一代的佳人前仆后继,品尝着“科学配方”的胜果。

    因个体皮肤不同而功效不同其实无可厚非,“明星产品”感性的感召力才是其高明的地方。先是有维维安之类对“明星产品强迫收集狂”保证销量,再有大批的MM因为从众心理而大家追捧。而且一旦这个收集狂的女明星的话,号召力就更大了。大S等一干女星,热衷于出美容书籍也正是看到了其中的利益。原来明星是不可替代的,由明星力荐的明星产品更是必须拥有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