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善记
马善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06,606
  • 关注人气:200,7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秀波与王菲不可能在一起的三大依据(图)

(2014-05-28 08:35:19)
标签:

王菲

吴秀波

情感

马善记

娱乐

吴秀波与王菲不可能在一起的三大依据(图)

 

 

吴秀波与王菲不可能在一起的三大依据(图)

 

 

近日有媒体曝王菲著名男星W发展出一段地下情,随后有网友根据报道提及的特征,猜测W男星为曾经出席过2012年嫣然天使基金晚宴的吴秀波。报道称王菲离婚前后与一位著名男星W发展出一段地下情,该W姓男星与王菲年纪相若,英俊潇洒,并曾参加过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并且表示过很欣赏王菲的才华和歌曲。

 

随后,有网友曝光一张王菲与吴秀波同台而坐的照片,并根据报道线索,猜测W男星是吴秀波。据悉吴秀波68年出生,王菲69年出生,两人相差一岁,符合“年龄相仿”的条件。而根据照片上王菲的衣着,这张同桌照正是在2012年嫣然天使基金晚宴上拍摄。此外,吴秀波曾翻唱王菲名曲《我愿意》,且吴秀波年轻时曾经做过摇滚歌手,也符合“欣赏王菲的才华和歌曲”的特征。

 

尽管看起来貌似有图有真相,吴秀波与王菲似乎真的有一腿,但只要稍加分析,就不难发现,吴秀波与王菲几乎不可能在一起,或者说可能性几近为零。在我看来,至少有三大依据可以为此提供佐证。

 

首先,王菲应该不会再考虑与娱乐明星在一起。王菲的前两任老公窦唯、李亚鹏都是娱乐圈的,其前男友谢霆锋也是娱乐圈的,娱乐圈的绯闻男友就更多了,王菲想要过清静的生活,应该不会再考虑在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找男朋友或是老公。如果吴秀波不是明星,倒是有可能,可惜他是的,并且炙手可热。至少如果我是类似的经历,我就不会。

 

其次,吴秀波特别看重自己的家庭。据了解,已婚育有两个可爱儿子的吴秀波一直很保护自己的家庭,他曾表示自己很爱妻子和儿子,此前传出关于他和海清、汤唯的绯闻,都是为了影视作品的宣传需要,“绯闻不是我做的,是你们”。这次突然把他和王菲联系在一起,没有炒作的成分,就更有些牵强。也许有人会说,人是会变的,但从量变到质变应该是有一个过程的,显然,吴秀波还不具备这个过程。


最后,吴秀波应该不会与王菲这样的传奇发展地下情。众所周知,王菲贵为天后,且注定是个传奇,很多人唯恐避之不及,即使的炙手可热的吴秀波应该也会退避三舍,不敢与其发生感情,担心难以驾驭。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呵呵。


当然,分析归分析,事实归事实,也许他们不按常理出牌,能够走到一起也未可知,也许没有也许。

 

 

欢迎浏览马善记的百度百科。喜欢玩微博的朋友,请点击:马善记 或 马善记的微博

另外,既然进来了,就请留步,不妨多看几篇,相信总有一篇适合您。欢迎点击:

新西兰留学生放纵淫乱的生活内幕(图) 江西卫视当家花旦刘蔚裸妆照(组图)

武汉大学校花徐芳琳清纯写真(组图) 不太适合当主持人的五大主持人(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