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善记
马善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03,741
  • 关注人气:200,7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的七岁弟弟从何而来?(图)

(2007-08-18 12:34:00)
标签:

娱乐/八卦

范冰冰

七岁弟弟

八卦传闻

美图

谈天说地

马善记

范冰冰的七岁弟弟从何而来?(图)
 

 

    曾几何时,网上一直盛传范冰冰有个7岁弟弟。比如,今年年初,就有人在网上爆料称,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有个2000年出生的弟弟,名字叫“范丞丞”。该网友说,“范冰冰全家都跟随她出席了柏林电影节,在媒体拍摄的时候,范冰冰似乎很怕自己的弟弟曝光,一直用双手遮掩着范丞丞,生怕被人看到”。

    有趣的是,“范冰冰有个7岁弟弟”的消息甫一传出,范冰冰方面并未作出任何反应,倒是有一帮热心人在帮着范冰冰辟谣。说什么“她哪来的7岁的弟弟?她父母哪来的儿子?一看就知道是彻头彻尾的谣言”。

    然而,令辟谣者失望的是,“范冰冰有个7岁弟弟”的确是个活生生的事实。日前,范冰冰离开华谊后接拍的首部电影《合约情人》,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隆重的首映礼。该片主创导演张坚庭携主演任贤齐、范冰冰、恒力、刘仪伟齐齐亮相。对于这部自己非常看重的影片,范冰冰不仅身着一身黑色低胸装性感亮相,更是全家总动员助阵新片首映,而在与影迷互动的环节,范冰冰更是让自己的弟弟高调曝光在各路媒体镜头下。在观影后的影迷互动环节,范冰冰在抽奖时,要求给自己弟弟“走后门”让其也上台领一个奖品,高调曝光的范冰冰弟弟在众多媒体的镜头下显然并不怯生,大方上台后与姐姐对话,两人姐弟情深的模样令在场影迷印象深刻。

     我不知道范冰冰为何要让自己的弟弟高调曝光,是炒作?还是显摆?抑或是其他原因?不过,在我看来,范冰冰的弟弟还小,正在成长,似乎还不适合曝光。

     范冰冰的弟弟曝光了,但他的身世似乎还是个待解之谜,换言之,范冰冰的7岁弟弟从何而来?在我的记忆中,范冰冰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都是强制上环的,在20多年后又怀上孩子,并非不可能,但似乎违反了国家计划生育政策,除非范冰冰的父母是农村户口——第一胎是女儿,隔几年可以再生一胎。但据我所知,范冰冰的父母都是城里人。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范冰冰的7岁弟弟也许是范冰冰的父母一方离婚所生,但我们似乎没有听到过范冰冰的父母离婚的传闻。看来,也许没有也许,呵呵。(支持我的征文,请投票范冰冰的七岁弟弟从何而来?(图);反对我的观点,也请投票范冰冰的七岁弟弟从何而来?(图)。谢谢!)

2007.8.18

 

范冰冰的七岁弟弟从何而来?(图)

 

欢迎点击:

最容易犯的六种语文错误

央视会让郭德纲上春晚吗?(图)

一悲一喜一惊一憾

赵忠祥与杨澜令人羡慕的“君子之交”(图)

中国最美的男人(组图)

杨澜最性感的一张照片(图)

范冰冰的数学竟不及幼儿园水平(图)

文兴宇为何不住高级病房?(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