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纪辉
刘纪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9,534
  • 关注人气:11,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春夏女装流行趋势——荷叶边

(2013-02-27 13:21:03)
标签:

荷叶边

色彩搭配

色彩培训

夏装

时尚

    色彩培训: 在2013春夏成衣秀场上,加入了荷叶边设计的品牌数不胜数,这无疑给我们带来一个潮流信息:2013春夏服装,荷叶边元素必定受宠。虽然荷叶边已不是什么新鲜设计,但今年不同以往的是它将以更夸张的轮廓带来新一轮的视觉冲击,它们从肩颈、袖口等处蔓延开来,无论是硬挺感,还是柔美感,它们被运用到了更多的细节处,一跃成为时尚的“主导者”。
 
 
2013春夏女装流行趋势——荷叶边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一个个翘起的荷叶花边繁复又立体,温柔高贵且干练爽朗。由荷叶边组成的纵切至髋骨的深褶黑裙,配上笔直剪裁的上衣,个人形象设计既强势硬朗,又性感妩媚,刚柔并济的完美合体。


色彩搭配技巧

 
    Chloé作为60周年纪念大秀的2013春夏系列,充分利用分层的荷叶边设计,“软硬兼施”的面料创造出了浪漫飘逸的立体感,且多个款式的设计,不仅适合大气的浪漫型,少女型人也能在这里挑选到适合自己小板型的设计。


色彩顾问

 
    带着浪漫哥特式风格的纪梵希 (Givenchy) ,则通过肩上与后背中间少而精的摇曳荷叶边,强调了女性典雅、干练的气质,同时色彩运用今年同样流行的冰淇淋色,简洁有力的All Back发型,大气时髦靓丽。


服装搭配技巧

 
    一向给人强势女人感的古驰 (Gucci) ,以轻盈的欧根纱荷叶边加强了女性的柔美。打褶荷叶饰边沿着连衣裙的裙边与袖口,绕着肩膀和后背勾勒出起伏的弧形,让极简剪裁的衣裙更具飘逸感,配合上纯正明艳的色彩打造出了高贵的熟女性感风范。


2013春夏女装流行趋势——荷叶边

 
    玛尼 (Marni) 通过在胸前与腰间加入的大量立体荷叶边,让单色调的设计摆脱平庸感,清爽的廓形活力十足。


服装搭配

 
     彼得·皮洛托 (Peter Pilotto) 是大型数码图案设计的主要革新者,荷叶边到了这里立即包裹上了一层花哨的“外衣”,高雅的绸缎面料上添加了立体并带有华丽刺绣印花的荷叶边装饰,色彩搭配丰富,乱中有序,让人为之一震。
 

 

文章出自祺馨色彩,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qixincolor.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